close
當然,Crisanne那樣的回覆,對男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剛搭訕認識居然就能在下個禮拜立刻約出來碰面,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不過,有時候女生在和你認識的當下表現得落落大方,態度良好,但等你真的寫信過去時,不是石沈大海毫無回應,就是用底下的這種內容來拒絕你︰

(我綜合了一下以前曾經被拒絕過的經驗,特別提供一篇被拒絕的英文短信,給大家參考參考,讓大家知道你以後非常有可能遭遇的挫折,也了解一下搭訕教主根本不是什麼搭訕不敗,也會遭遇灰頭土臉的窘境啊﹗)

Hi, Jacky:
It was also nice meeting you a few days ago. But to be honest, it is impossible for us to meet again. My boyfriend is very protective and doesn’t want me to go out with any man except him. I also think it is weird meeting a guy on the street. We had better just talk shortly if we bump into each other by chance, or use email to update each other’s life sometimes. Please don’t take it personally. I am just not used to the way we met.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with your studying.

Sincerely,
Christine

嗨,傑積︰
前幾天和你認識是件愉快的事。但老實說,我們是不可能再次見面的。我的男朋友對我極端保護,也不希望我跟除了他以外的男人外出。我自己也覺得在路上像我們這樣認識彼此是件很奇怪的事。我們以後還是不小心碰面時打個招呼,閒聊幾句,或者用email偶爾了解一下彼此的近況即可。請不要認為這一切只是針對你,我只是不習慣這樣認識陌生人的方式而已。希望你的學習一切順利。

誠心的,
克麗絲汀

〈重點提示〉

當你收到像克麗絲汀這樣的回信時,相信我,不必多做什麼掙扎了,直接刪掉,包括她的電話和email,省得以後不小心看到還會覺得心煩。不想鳥我就不想鳥我,第一句還來個nice meeting you幹嘛?會寫出這樣的內容,表示這個女生不僅不願意跟我們做朋友,就算她沒有男朋友,應該也不會對我們有興趣,與其在那邊繼續寫信約她出來,還不如趕快去認識其他女生比較不浪費時間。

搭訕就是這樣,我們會遇到大方和我們做朋友的女孩,也會遇到隨便敷衍我們的對象,這些都不是我們單方面可以決定的。最好的方式,還是把量做大,也就是認識的異性人數要夠多,但另一方面同時永無止盡地提升自己,這麼一來,你會慢慢發現你搭訕被拒絕的機率變小,成功約出來約會的次數越來越多。最後請務必記得︰約不出來的都不是朋友,不是朋友的一律刪掉﹗This decision will do you and the people you picked up a great favor !(這個決定對於你和你搭訕認識的朋友,都是一項福音啊﹗)

也許有人會問我︰教主以前不是還提過「沒事戳一下」嗎?也就是對你有興趣的對象絕不放棄,每一到兩個月聯繫一次,噓寒問暖,試著邀約,也許某天她就和男朋友分手,願意和你出來也說不定啊?

這雖然也沒錯,但要戳,也要戳那一開始就對你態度還不錯的啊﹗我們必須承認,有時候堅持到底的確能獲得一些回餽,但更多時候,對方一開始就把你當成是狗屎的話,除非奇蹟出現,否則實在很難突然把你看做是蛋糕。與其一直浪費時間,還不如把精力花在能夠欣賞你優點的對象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