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這篇是台大Ptt Catch版上的Leocat所寫的好文,
裡面除了教大家自我提升外,
還有經典的網路聊天例句,
將被收錄在我的情挑MSN裡面,
相信對大家一定有幫助﹗
﹡﹡﹡﹡﹡﹡﹡﹡﹡﹡﹡﹡﹡﹡﹡﹡

依講話這方面而言,
注意我是單只講話這方面,而不是說追求女生的全部,
這只是全部裡面的一部份而已)
要讓一個女生喜歡上妳,最快的方法,
不是你有多會侃侃而談,學識多豐富。
而是會 "調情"。

當然更強的是,既學識豐富,又會調情。
但是整體來看,豐富的知識必須建立在會調情上才有用。
你見多識廣,女生會欣賞你沒錯,但是欣賞跟喜歡,顯然是有差距的。


我之前的文章有打過,要讓一個女生很快的喜歡上妳,
其中的關鍵...

外貌佔60%以上
態度佔20%
說話技巧15%

剩下的不到5%是你有多少能力,實力怎樣...巴拉巴拉的

對...很遺憾的是...你學識豐富,能侃侃而談,
並不是分配到那15%,是那5%,而且還是5%裡的一小部份 = =
超悲哀的,有錢都比你學識豐富有用。
所謂的說話技巧,指的是什麼呢?
我直接貼一段我前幾天跟女生的對話上來

大概情況是他傳他的照片給我看,然後我回應它這樣...


謎: 我歌唱比賽的照片@@
: 要嗎?

eocat: 好啊 囧
: 什麼時候的是啊
: 比賽
: 這張怪怪的
: 怎麼項
: 王心靈 囧

謎: ...
: 我嘴巴大咩><
: 在給你~

eocat: 喔 好 ._____.
: 王心凌耶
: 我以前還蠻喜歡她的

謎: 謝謝拉~~^^

leocat: 不過
: 現在討厭了(逃)

謎: .................
: 去死拉~~~~~~~>0<~~~~~~~~~‵

leocat: 哈哈
: 這樣很壞嗎

謎: 壞死了!

衣我對這個女生的認識,我如果是在現實說這句話,
他依定是追著我打,然後拉來拉去,最後就.....

沒有最後了啦 = = 我亂講的
可是應該看的出來女生被逗的很開心吧?

當你正經八百的展現你的內涵時,我已經用這樣的方法,
跟女生展開肢體接觸了 :) .....
而且,你敢肯定......我的內涵會輸給你嗎?


以上是講話的方面,我想這樣講,原po應該有個底了。
在來是更重要的

外貌

只看外貌的人,很膚淺沒錯。
但是不知道外貌的重要的人,抱歉,你又膚淺又蠢。



要讓女生喜歡你,沒有從這一點切入更快了,
先不說喜歡,重點是

任何人對外貌好的人,都會有一定的好感

適問,光一定的好感這點,要用多少的內涵來補?
而且你肯定...人家給你機會補嘛?...

當你的競爭對手能做到這點時,你敢肯定,他的內涵真的會輸給你嗎?


雖然原po沒說你的外貌怎樣...
但是從你說,沒有人喜歡你這一點,我就敢肯定,
你的外貌一定不出色,至少

在女生眼裡,你並不出色

(以女生的觀點來看,是很重要的)

你要是外表還不錯的話,一定會有人喜歡,
不會落到這種地步的啦...不講話都會有人喜歡你了。

我昨天剛被人告白,認識時間,三天半,創下這輩子最短紀錄 XD
三天半能認識一個人多少? 所以你就知道,這個告白是怎麼來的了。



所以....原po你先從那60%努力起吧~
不斷的投資那5%,不會是最有效的方法啦...

更何況....你能不能有效發揮利用那5%...還不知道呢 = =



加油囉,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相信你也可以~
我本來外表也很糟,真的很糟,遭到我跟我弟看其來會像父子那種 = =

去年一年,整個大翻身 :)

當然不可能帥到掉渣,但是對女生而言,這樣就很有殺傷力了

附帶一提...我弟是怪物中的怪物,外表出色到會讓男生想搞BL
功課體育美術又都爆強,心思細膩又會搞笑,簡直是完美的人類。

我是在他的這種陰影下長大的耶....可憐齁?
哥哥沒人要,愛弟弟的排過街,唉...
(有點像金剛阿含跟雲水吧,只是我既沒天份又不努力 囧)


加油囉...
不過,能不能追到女生,跟能不能追到最喜歡的人,

又是兩回事了 囧

什麼人都追的到啊..偏偏我最愛的...囧

我可以罵聲....更嗎?....


最後我論,原po還有某些人聽不進去的可能。
(就是那些最該廳的人啦)
上一次我講的時候,問問題的還跟我說:

你說的很有道理,可是,可以請你再說說其他可以努力的方向嗎?

其蠢無比。

我都已經說了你最該努力的地方了,問這問題是怎樣?
浪費了我一小時,更。
根本就沒人聽的進去嘛,要是有人聽進去了,舉個手好嗎?
給別人一點po文的動力吧~~
別老是讓我們看到一些不長進的笨蛋啊~~


應板友要求....我弟XD....

囧 沒了!! 時間到(煙)

放到禮拜天喔 一w一

還有我的小時後特輯裡,有我以前的照片喔,可以看看。
然後網誌很多都虎爛,別相信啊 囧
歡迎留言,順便衝衝人氣,男生的都沒人看 = =

又...好友裡有正妹...
請我喝了一個月的星巴克XD....
自己找

這樣夠意思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