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eb (面對真心......)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要怎麼catch條件好的男生?
時間 Mon Nov 13 22:48:52 2006
──────────────────────────────────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好了

我男友其實就算是條件滿好的人,高、頗帥、會打扮、有錢、NTU、成績好

跟miracle116喜歡的那位男生的差別

大概就是我男友比較悶騷,不太愛跟大群人交際,所以不會有一堆女生圍著他打轉

(看敘述覺得,那個男生應該不是個太悶騷害羞的人吧:P)

但就我所知,追過我男友的女生,從高中到大學,還真是可以湊起來打個幾桌麻將

這類型條件好的男生,通常都有個共通點就是

因為他們看的女生太多了,所以對於身邊的女生,會仔細的挑選深入交往的對象

因為他們要是對每個主動接近的女生都很好,都花心思跟他們做深入認識

挖......給他們一天48小時都不夠分配

所以他們要挑。問題是,怎麼挑?

大曾經有篇文章說過一句話,大意是

沒有一個人,會因為別人欣賞自己而討厭他

女生是這樣,男生也是,條件好的男生也不例外

在面對眾多主動接近他們的女生時,只要條件不要差得太誇張

不是太胖皮膚太差看起來太髒個性太機車的

他們大部分,都不會直接判定一個女生出局的

大部分都是,既然對方想認識自己,那我就先看看再說,反正不會少塊肉
我記得我男友跟我說到他面對這些主動女生:

「我又不會排斥別人喜歡我。單獨出去約會,我高興她高興,朋友之間這樣很正常啊!

只要她們不要來跟我告白,根本不會妨礙到我,我為什麼要疏遠她們?

別人愛傳我跟誰曖昧,那讓別人去說,我又不在意。」



所以女生主動去認識或邀約,有關係嗎?

我認為,沒關係。



既然是男生條件優,女生是追求者

那麼友情的開始,由女生來開啟,並不會很突兀啊!

開啟友情的意思是,取得聯絡的管道,開始私底下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互動


不要去想什麼主動被動的問題,女生硬要去想

就常常會陷入「我主動 = 沒行情 = 丟臉 = 男生會看輕我 = 男生會不珍惜」

真的,不要想這些,這樣會不快樂的



就當作是妳主動去進一步認識一個朋友,就這樣而已

真的沒有什麼損失:)

==============================================================================

朋友關係的開始不外乎幾種:同班同學、有共同選修課、共同社團

最一般的交流方式:MSN
主動接近他的女生,這麼多,我認識我男友,也是我主動跟他要的MSN



那麼我們要在一堆愛慕者中被挑出來,就要有與眾不同的地方

也許是外表、也許是個性、也許是談吐內涵等等等



外表,最低門檻兩個

第一、不要「太胖、皮膚太差、看起來太髒、個性太機車 」

第二、妳必須是「讓男生一看就覺得妳是『女生朋友』,而不是『性別無所謂』的朋友」


面對條件優的男生,他的眼光可能比一般男生高些,但是真的不是絕對

他們嘴巴上都會說是絕對,因為他知道自己很優,他知道自己配得上一個正妹
但是實際上,如果後面的個性、談吐、氣質勝出

他們不會介意妳只是長相「中上」的女生的

沒錯,我說「中上」

因為現在面對的是優質男啊!要求「中上」,真的只是護住基本面而已,不過分的^^


再來是個性內涵等等,外表以外的所有特質

這個就要在接下來的相處過程,去讓他認識我們了

當然,身為追求者,更重要的是,認識「他」喜歡什麼

他希望女朋友是怎樣的個性,他希望女朋友有什麼特質,在他的生活中可以扮演什麼角色



透過聊天,蒐集資訊
妳可以為他改變的,妳願意改變而不感到難過的,妳改

跟妳個性差太多,需要妳由的豪放女變林黛玉的,嗯...考慮一下,是不是真的適合?



了解了這些,做了不只是點頭之交的朋友以後,確定還適合,再來談進一步

==============================================================================

再來我接著講,在認識後的互動過程中,男生女生,誰主動比較好


我個人的經驗是,女生主動,無妨。

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讓他有證據可以直接指著妳說:妳在追我

即使我每次都主動敲MSN,主動問他最近過怎樣,沒事愛找他哈啦

也要神態自若,讓他知道,「我就是沒事喜歡找人聊天,而且滿喜歡找你」
即使我會做球讓他晚上說要陪我出去解悶

我也會做到讓他覺得「只因為我當你是值得信任的朋友,我才對你傾訴心事」


即使我會忽然打電話找他陪我吃晚餐

我也會營造出「我只是剛好稍晚有事,所以隨意找個好朋友吃晚餐」

(這裡的「隨意」也不是太隨意喔!好朋友那麼多,為什麼找你?要偷偷暗示一下)


我還有更不一樣的經驗,因為我偶然知道我男友喜歡喝小酒、聽爵士

所以,第一次,我心情不好他說要帶我去解悶,我去了,那次他請客

然後藉著這個機會,我說,第一次出來就給他付帳,不好意思,所以下次要回請

有了第二次,我們兩個就有了習慣的「約會模式」




這樣,隔陣子他好久沒有喝酒聽爵士了

我們又偶然遇上了,聊起天來,說到好久沒有去喝酒了

耶?他想起之前跟我出去的經驗挺好的,他會不會期待下次的約定?



當然會!尤其要是他平常生活壓力大、課業繁重,那陣子心情不好等等

都更會增加他對於我們這個約定的期待感


其實我那時候的心態是,這男生不錯,我想多認識一點,也許有機會catch他
但是,不管我怎麼主動,他壓力都不會大

因為我從來沒給他抓到小辮子說「我在追他」


我只是利用,條件好的男生「習慣女生愛慕、習慣女生主動、習慣單獨約會」的特質

因為他們習慣了,所以我大可以不怕他們想太多,光明正大的以朋友之名,行catch之實

==============================================================================

沉住氣,是最重要的

對條件優秀的男生來說,最讓他們覺得妳與眾不同的就是「大家都追,妳不追,真難得」


在前述外表、個性、內涵等妳都過關了以後

他會格外珍惜妳這個沒有心懷鬼胎的異性朋友:P

會跟妳分享心事、會注重你們之間的約會
最最忌諱的就是,沒有多熟,了解得不夠,就貿貿然猛衝去告白


我男友的看法是:

「我覺得這樣很失禮。我們也不過出去看過個一兩次電影,吃了幾次飯

能了解我多少?沒多了解我就跟我告白,這個女生真的知道自己喜歡我什麼嗎?

要是今天我沒有18X的身高、不是NTU、家裡很窮、不會打扮、成績很差

那根本沒有人會多看我一眼。」



這......是事實XD

沒有那些外在條件,我承認,打一開始我也很難對這個男生產生好奇
但是,我們在追的過程,真的必須讓他有「我們無視他傲人外在條件」的錯覺

讓他覺得我們只是真心的、認真的看待他漂亮軀殼裡面的東西


外在條件越優的男生,其實越希望女生能夠不只是喜歡他的那層臭皮囊

雖然他會知道主動來接近他的女生一開始全部都是受他的外在條件吸引的

他還是會希望,在這些女生中,他可以找到真心願意了解他、包容他機車的愛情觀

不只是受他外在吸引的女生

為什麼說機車的愛情觀呢?因為我覺得條件好的男生通常認為自己「很難搞」

因為自己要求高、因為認為I deserve the better one、所以不容易被catch)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亂告白~"~

可以的話,就永遠不要告白吧!努力站穩那個他最知心的異性朋友的位置

(當然不是熟到變成哥們了囉!我們必須一直是他的「異性朋友」、「紅粉知己」)

對他來說,這樣子的女生,就是最可貴的人。

==============================================================================

最後,我說說我跟我男友怎麼在一起的

我們習慣性的去喝喝小酒,聊聊那陣子的生活、課業、人際、開心的跟不開心的事情

然後......講話講到後來,我自己感覺得到他的肢體動作有些越界

但是我也不動聲色,還是像朋友一樣對他,但是我始終就是按兵不動

幾天後,他約我出去,晚上吃飯,再度行為越界......


都到這個地步了,此時不要他給答案,更待何時?

這時候就不用講了吧!^^a

還需要告白嗎?


加油,祝各位想追條件好的男生的女生都可以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