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活動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參加﹗

1.鄭匡宇自信簽書會

時間:2月17日,下午14:00~15:00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延續上一篇)


好,回到我跟允鏡當時的現場,你一定很好奇,遇到這種情勢急轉直下,豬羊變色的狀況,到底該如何反應呢?

小標:等、再等,靜觀其變,然後──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7.第七個她:允鏡
暫時退場是為了漂亮再出場
心裡有疙瘩的愛情,很難持續

允鏡是我在美國交往的韓國女朋友。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在我們學校隔壁的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延伸教育中心(UC Riverside Extension Center)。這個中心主要提供一般社會人士關於商業,法律,電腦,以及其他外語方面的課程,也提供外國來的留學生做短期或長期的英語訓練,包括托福(Toefl)與托益(Toeic)班,還有英語教師執照(Teaching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Certificate)等課程。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小標:是你讓我學會領悟

即使到現在,我都由衷地感謝小純,在我這麼年輕的時候,就用如此殘酷但睿智的話,讓我參透了男女在彼此交往的前期,所有癡心和痛苦的根源,當然我相信她自己都不知道這句話背後深刻的哲學意涵。
畢竟,受傷的人,才能有最深的體悟,不是嗎?
透過接下來的分析,我就會讓你知道我從小純身上所參透出來的道理,和你以後在遇到類似情境時能夠採取的應對心態和方式。就讓教主一項一項來批判年輕時候的自己吧﹗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1. 第一個她---小純
你才是和女生交往時所有問題的中心

標題︰她不理你,問題在你自己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朋友︰

新書《因為女人,我存在》預計將在2/14情人節上市,要請大家多多支持,並介紹給朋友們囉﹗

這本《因為女人,我存在》,其實就是原本跟大家提過的「那些女人教會我的人生哲理」,但是原本預定的書名,實在是跟太多其他的書名相似了,於是在腦力激盪之下,生出了這個新書名,我個人還挺滿意的,因為,這書名雖然是一句廢話(誰不是因為有女人才能存在於這個世上?),但從女人身上,我們真的可以學到許多愛情哲學與人生道理。先給大家看看前言,內容我會陸續放上來的,歡迎和我分享你的想法哦﹗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讓自己永遠被大師們圍繞著

之前提到于丹被人罵的時候,直接抬出老莊孔孟來當擋箭牌,真的是一個高招。不過我看她也不是故意的,實在是因為她的生活和平時閱讀的習慣,就是與這些聖賢大師為伍,所以在遇到批評時,自然很容易聯想到大師的智慧,並據此作為她回應的依據。

說到這種被大師圍繞的快樂,其實真的不是那麼遙不可及,在現今這個資訊爆炸,網路發達的時代,根本就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一件事情。很多讀者喜歡問我,為什麼我受到別人的批評和謾罵時似乎都不會動怒,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和事業經營顯得那麼有規劃,又能同時講流利的英語,日語和韓語,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跟名家學習被罵時的風範

講到了大陸的易中天教授,就不得不再提提大陸的另一位奇女子,她是有「國學超女」之稱,並來過台灣進行書籍宣傳與訪問的于丹教授。于丹跟易中天兩人在《百家講壇》這個節目裡面算是齊名,于丹甚至比易中天要更紅火一點。她所主講的題目,主要是孔孟與老莊思想,用淺顯易懂,生動風趣的模式,吸引了無數觀眾和讀者們的喜愛。她出版的《論語心得》與《莊子心得》,跟易中天的《品三國》一樣,賣座超過百萬本,每次到各地舉辦讀者見面會和簽書的時候,都要簽12個小時以上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在當今大陸書市可以說是一個奇蹟,魅力無人能敵。

當然,這樣的人氣,馬上引起了許多專門研究孔孟和老莊思想學者的眼紅,並開始對她大加撻伐。大陸的北大、清華等大學甚至有不知道那裡冒出來的十位博士,聯名抵制並發表聲明,認為于丹的講演「極度無知,傳播錯誤的甚至有害的思想」,要求中央電視台應該讓她從《百家講壇》節目中被撤換,並向電視觀眾道歉…大家看看,讀死書的博士就是讀死書的博士,腦子根本轉不過來。于丹的節目幫電視台拉了那麼多廣告,賺了那麼多錢,就憑你們幾個臭博士老學究的幾句話,電視台高層就要揮劍自宮,砍倒自己的搖錢樹嗎?想都別想﹗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時間與實踐,是驗証真理最好的裁判

上篇連載中曾經提到,我對自己正在提倡的全民搭訕運動所抱持的理念就是,既然已經覺得問心無愧,言行舉止也照著自己的理念原則來實行的話,就讓「時間」和「實踐」,來證明我所提倡理念的是非對錯。這樣的想法,其實並不是我所原創,而是在大陸紅透半邊天的易中天先生,在自己面對別人的謾罵和批評時,所提倡的看法。我相當認同他的見解,所以特別加以引用發揮,來做為自己在面對謾罵和批評時應對的準則。

台灣的朋友們聽到易中天這三個字時或許會覺得陌生,但他在大陸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人物。易中天的《品三國》(談論三國演義),透過大陸中央電視台《百家講壇》節目的放送,吸引了成千上萬民眾的關注,他出版的書籍,更是達到本本衝破百萬銷售數字的記錄。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各位朋友︰

12/20禮拜四, 

晚上6點半到8點半,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各位朋友︰

12/21禮拜五, 

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縱使被罵,但求無愧我心

我們一定要有一個認知,那就是,如果你打算當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沒有什麼特殊表現的話,那麼恭喜你﹗這一生應該都沒有什麼人會想罵你,但這不是因為你的人緣好,而是因為大家根本不在乎,瞧不起兼不鳥你,再加上你沒有什麼特殊的作為,才會對你的存在與行為感到無關痛癢。難道這樣的人生很光榮嗎?我倒覺得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為了不要被罵,你活在別人的眼光和陰影底下,放棄了多少自己真的想要去做的事情?想在班上和公司裡面有所表現,怕別人覺得你太囂張太「愛現」,還是安分點別出風頭的好;看到喜歡的同學或同事,怕其他人也喜歡所以還是先一旁觀望再說,別壞了和氣;明明對公司或班級上的某些議題有不同意的地方,但是又不敢適當表達自己的想法或堅持己見,就怕會成為其他人攻擊的箭靶…這樣的你真的會比較開心嗎?根據我的調查發現,你不僅不會開心,還會瞧不起自己,並且一直活在無盡的懊悔之中。難道你希望在老了以後,每當提到過去的事情時,總是說︰唉,如果我當時怎樣怎樣的話就好了…嗎?你絕對不希望這樣﹗所以,提昇自己,有所發揮,才是奠定人生快樂的基石。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各位朋友︰

有鑒於許多讀者希望能知道我未來的《我最愛被罵》,
到底在寫些什麼東西,
於是我決定在這邊先和大家分享部份內容,
目前規劃做成連載的感覺,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大家久等的情挑Everywhere終於上市了

目前安排有北中南的三場演講活動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1月份搭訕祕技與魅力提升座談會在大家的熱烈回響下開班﹗

集搭訕,自信,約會,曖昧,交往等等技巧之大成,
絕對不能錯過﹗

有別於以往小班人數的限制,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