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新書《因為女人,我存在》預計將在2/14情人節上市,要請大家多多支持,並介紹給朋友們囉﹗

這本《因為女人,我存在》,其實就是原本跟大家提過的「那些女人教會我的人生哲理」,但是原本預定的書名,實在是跟太多其他的書名相似了,於是在腦力激盪之下,生出了這個新書名,我個人還挺滿意的,因為,這書名雖然是一句廢話(誰不是因為有女人才能存在於這個世上?),但從女人身上,我們真的可以學到許多愛情哲學與人生道理。先給大家看看前言,內容我會陸續放上來的,歡迎和我分享你的想法哦﹗

匡宇

﹡﹡﹡﹡﹡﹡﹡﹡﹡﹡

《因為女人,我存在》-----她們教會我全部的---全部,都是她們給我的
----女人給男人的十堂課

序:領悟,再領悟,你的人生會更完美

《因為女人,我存在》,是藉由真實發生在我生命裡面的故事,以及曾經交往過的女孩子們帶給我的人生衝擊,來和大家分享一些我體悟出來的生活哲學與愛情道理。用這個聳動又帶點哲學意味的書名,當然有借用笛卡兒"我思故我在"的名句加以改編,取其積極思考的意味,所以嚴格來說,這也算是一本哲學書。在書中你雖然看不到一些香豔刺激的畫面,卻能和我一起回顧那些有趣的人生經驗。
已經有過類似遭遇的朋友,一定會感同身受,甚至拍案叫絕,發現原來完全不同生活背景的人,竟能有那麼相近的遭遇和體會;還沒有過類似經驗的朋友,相信也能從我故事裡面的分享,想像未來在遇到雷同情形的時候,可以有什麼更健康的想法與更適當的作為,來面對人生中的精彩與多變。
我試著把看事情的角度和視野拉到一個更高的層級,希望和大家分享的是涵蓋愛情、友情、親情與自信人生等等不同面向的課題。
請你也細細回味自己和那些生命中遭遇過的女孩們相處的故事,你會發現我們能跟她們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本書裡面描述故事和人物的方式,完全承襲了搭訕教主以往的風格,是那麼血淋淋地真實、風趣、又一針見血。你還會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用來描繪女人的詞句和方式,比如說︰「女人根本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那個女人不誠實,所以我沒辦法跟她在一起」、「不要成為女人撒嬌和利用的工具」…等等,乍看之下你以為是貶低女性的話語,但等你看完我分析討論的內容之後,會發現它們根本就是人生真相的名言佳句。
本來嘛﹗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許多受讀者歡迎與景仰的人氣作家,老是喜歡在那邊揭完男人的瘡疤之後,突然語氣一轉,對女性讀者說︰「親愛的女孩,因此…」,「乖女孩/好女孩,所以…」搞得好像男人都很低下,只有女人是高貴的。
問題是天底下有這種事嗎?都說男女在上帝面前皆平等了,他們還那麼講,擺明了就是嘩眾取寵,想討女孩子們歡心,因為他們知道在書市裡面最大的消費族群就是女生(男生比較摳門不愛買書,就算買也是買如何賺錢和成功的書),所以哪裡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說女生的不是?不過搭訕教主不一樣,我寫書不是為了討好任何人,只是表達我所認識的真理,分享一些人生經驗,並希望每個人都能改變自己慣性但實際上卻並不實用的思考方式,過著積極快樂的人生。

真的,女人就像男人一樣,有些具備良好品德,也有些性格惡劣,她們跟男人一樣,也有那些七情六慾,和見不得人的私心與黑暗面。女人除了比男生皮膚細緻柔軟,光滑動人之外,同樣會嫉妒別人為什麼有姣好的容貌,憤怒別人憑什麼交得到有錢有勢的男朋友,也同樣在睡覺的時候會磨牙打呼兼放屁。所以,永遠不要沒事就把女生想的多麼完美,高高在上,她們和我們一樣﹗我一直認為,只要男人不再把女人想得太完美,女人不再把男人想得太下賤,這個世界就會比現在要更好一點。

但話又說回來,女人和男人一樣,都具備只要是人就會有的共同的劣根性,但,的確,女人又是那麼地不一樣﹗我們常常以為只要把自己的日子過得好了,也許就可以不需要她們了,結果卻發現生命裡面根本少不了她們,因為女人在我們成功的時候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支持,以及在我們失意的時候帶給我們的鼓勵與陪伴,那種心靈上的倚慰跟感動,很多時候根本不是父母家人或同性朋友們可以比擬的,想想女人真是我們圓滿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項最重要的因素啊﹗正因為這樣,我相信,惟有對女人們保持正確健康的觀念,才能和這另一半的人類和平相處,共存共榮。
這本書能提供大家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女人,也看待你自己,希望大家都能活出最美好的人生,並遇到那個能夠讓你從一百分的人生變成兩百分人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