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很多人以為,
教主你是不是搭訕都不會失敗?
我要鄭重告訴大家,
那是不可能的﹗

我當然會失敗啦﹗
其實,
有些人在網路上罵我,
認為我不要臉,
在自己臉上貼金,
憑當什麼搭訕教主...

他們真的搞錯了﹗
就是像我這樣外形平凡的人,
搭訕還可以成功,
才有說服力啊﹗
不是嗎?
今天如果是金城武在教搭訕,
你會想聽他的嗎?

我只是想藉由我的經驗告訴大家,
搭訕是每個人都想做,
也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

請每個有點崇拜我的人,
趕快停止崇拜我的想法。

我和大家一樣,
沒有耀眼的外形,
但是因為會搭訕,
永遠都和自己喜歡的異性認識並交往。
不過,
我的成功,
只是屬於我而已,
你不會因為崇拜我,
就跟我有一樣的結果。

你的人生,
是要自己去努力,
去嘗試,
去失敗,
去修正,
才能成長的。

請你自己,
搭訕出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那會是最讓我振奮的事﹗

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