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訕之路,
絕對不是好走的路。
只有堅持和行動,
才能掌握自己的幸福。

以下是我一位讀者的感慨,
還有我的回答,
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參考﹗

﹡﹡﹡﹡﹡﹡﹡﹡﹡﹡﹡﹡﹡﹡﹡﹡﹡﹡﹡﹡﹡﹡﹡﹡﹡﹡﹡﹡﹡﹡﹡﹡﹡﹡
經過這星期我搭下來的感覺,
有一種很深的感慨,
我覺得很不公平,
而且無法克服這種心態。

我搭的女生幾乎都有男友,
有的聊過一陣子後,
感覺還不錯,
跟她們要聯絡方式,
她們以一貫的笑容回答”不方便喔”

我就會問說她是不是有男友,
她們的回答幾乎都是,
這時我就會笑笑的跟她們說謝謝,
然後離開。

我覺得這種女孩子蠻不錯的,
很會替自已的男朋友想,
忽然有種恨意,
為什麼自已不早點認識她,
心裡有種很幹的感覺,

難到愛情就是先到先贏嗎?
我覺得很不爽........

不知道教主是如何克服這種情緒呢?

或是教主在這種情況下有沒有辦法跟她們要到聯絡方式呢?
該用什麼辦法呢(我真的很想知道)?

以你自已的經驗,
通常對方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願意給你聯絡方式的機率大概多高呢?
還是換一個最快.....

﹡﹡﹡﹡﹡﹡﹡﹡﹡﹡﹡﹡﹡﹡﹡﹡﹡﹡﹡﹡﹡﹡﹡﹡﹡﹡﹡﹡﹡﹡﹡﹡﹡﹡﹡
恭喜你,
終於體會到了一點,
那就是好的女孩子本來就是很受歡迎的,
有男朋友也很正常,
而且她們的男朋友是不會輕易和她們分手的,
因為他們怕找不到下一個更好的。

歡迎你來到搭訕的下一個境界,
那就是你雖然具備了搭訕的能力,
但是會不斷發現自己有興趣的女生,
都已經是別人的了。

但是,
如果你就此放棄搭訕,
不再積極尋找,
那麼你找到自己喜歡的異性的機會會更低。
搭訕還是唯一的道路﹗

只要你搭訕認識的人夠多,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優質但是沒有男朋友的女生的。
放心,
因為我就找到了﹗

愛情不該是先到先贏,
但是女生就是會這樣想,
你也沒有辦法﹗

女生有男朋友而不願意把電話給你,
你可以跟她說,
反正就是大家一起做朋友,
下次大家(包括男朋友)可以一起出來,
或者一起去參加藝文活動,
這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我時常這樣,
就可以連對方的男朋友一起認識,
然後一起去看我的朋友的演出,
也替自己的朋友增加票房。

當大家都是朋友之後,
如果有一天他們分手了,
你一直是她的朋友,
再進一步的機會就會大增。
這是我的做法。

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