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的新書還沒出版,
大家還沒有看到我建議對女生不必告白的理論,
所以又多了一個陣亡的朋友。

以下是他的問題和我的答覆,
希望能對以後遇到類似情形的朋友,
有些幫助﹗

﹡﹡﹡﹡﹡﹡﹡﹡﹡﹡﹡﹡﹡﹡﹡﹡﹡﹡﹡﹡﹡﹡﹡﹡﹡﹡﹡﹡﹡﹡﹡﹡

嗯 不免俗的 先送上新年快樂一枚:)

這次我遇上了一個學妹,是在ptt(台大bbs)上認識的
當初以一起讀書打氣為由,約定每天放學讀書。
(我高三,他高二,而他因為某些理由要考學測)
一開始我認為,每天見面是發展的開始,很爽快的答應
而事實也是如此,直到上個星期日晚上,
他傳了一句:"我的心靈很空虛,你可以幫我填補嗎?"的簡訊@@"

可是...隔天晚上見面之後,他忽然就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然後星期二沒有聯絡,星期三,還是我到老地方找他,談了一陣子,
確立了"以考試為重"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
原本處於收網狀態的我,莫名成為"向他告白而被拒絕"的挨打角色(言談中,我感覺他的想法)
一直到現在,偶爾會繼續出來讀書,但談話之間雖然還是穿插笑點
但我覺得,很有壓力,也很表面。傳簡訊,他要不是不回,就是隔天。
有時用很正當的讀書理由邀他出來,他早上同意,晚上又臨時拒絕
諸如:"我身體不舒服";"我臨時有事欸"這類理由
兩次三次..可能很難讓人相信

而目前的狀況,也只是在msn上,有時會主動丟一句話,但卻回的奚落
...
我覺得現在,不知道該放棄還是等待?
關心也不是,連最初的讀書動機,都快維持不下去
還應該耐心嗎?或著,該以什麼態度來相處呢?
不想讓自己成為被予取予求的好人模樣;也不太甘心率性放手

他是個很有主見的女人,而我也是。
我很清楚,該等我會忍耐,該收我也會忍著痛退
只差這決定的方向罷了
還有請您指教接下來的方向@@"

﹡﹡﹡﹡﹡﹡﹡﹡﹡﹡﹡﹡﹡﹡﹡﹡﹡﹡﹡﹡﹡﹡﹡﹡﹡﹡﹡﹡﹡﹡﹡

"莫名成為"向他告白而被拒絕"的挨打角色"

呵呵,
寫得可真好啊﹗

女人的心機很重,
她佈下了天羅地網,
就等你上鉤,
然後要痛電你,
而很不幸的你中計了﹗

現在最好的方法,
就是先淡一下,
過一陣子再約她出來,
大約等一個月的時間﹗
而在這段期間裡,
我的新書出版(一月中出)了,
你也應該看完了,
你會知道如何對付她的。

簡而言之,
你以後跟她出來的態度,
要變成︰
哦﹗雖然你希望我填補你的空虛心靈,
但是我還得考慮看看,
我們先多了解彼此比較好,
反打她一巴掌(不是叫你真的打人哦),
然後說,
你喜歡的是和她一開始認識時開心的感覺,
請她不要想太多;
如果常一起出去,
有感覺的話,
自然會在一起的,
請她不要急。

這就是你該有的態度﹗
然後別忘了,
能牽她手時就牽,
能抱著她安慰時就抱,
什麼都不必多說﹗(我喜歡你啦之類的話就省省吧)

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