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搭訕制勝心法,
出自我即將在10月出版的︰情挑Anywhere(原名經典搭訕21擊),
書中將為大家解析在21種不同場景裡面搭訕的方式與技巧,
敬請期待。

搭訕時怕東怕西想太多會裹足不前的朋友,
行動前把底下的心法當成咒語在心裡多唸幾次,
應該會有幫助吧﹗
加油﹗


1.正妹,我不怕你﹗天生的美貌沒有什麼好得意的,讓我看看你還有什麼其他優點。

2.Nothing to Lose﹗去搭訕的我,本來就沒有女朋友,被拒絕也只是回到原點而已,什麼損失都沒有。

3.搭了還有一點機會,不搭回家一定幹譙自己﹗為了這百分之一甚至是千分之一的機會,衝了﹗這根本就是張不用錢的彩券啊﹗

4.我不是周杰倫,搭訕失敗,也不會有人記得我,去他旁人的眼光,拼了﹗

5.這是一場好玩的Game﹗不管對方的反應如何,我都要玩得開心﹗

6.看到想搭訕認識的女生,擺著張臭臉獨自一人時︰我去和她說話,稱讚她,應該會讓她的心情好起來,這是日行一善啊﹗

7.看到想搭訕認識的女生一付笑容可鞠的樣子時︰她一看就是氣質佳﹑個性好的女孩,我去和她說話是一定會成功的﹗

8.是我在選擇你,不是你在選擇我﹗

9.我已經看到自己和她愉快聊天的景象了。

10.無論成功或失敗,跟她搭訕的行動,已經證明我克服內心恐懼的勇氣了﹗能克服這種恐懼,以後還有什麼恐懼是我不能克服的?

搭訕教主鄭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