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來上我的節目(系列文之七)


正如前面的文章所言,我現在開始拍攝《想紅株式會社》這個節目了。如果你透過出書、演講、主持、賣東西、畫插圖、參與公益活動.....等等的任何方式,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已經累積了一定的人氣,但總覺得自己還沒紅遍大江南北的話,請務必用底下提供的email與我聯繫,報名來上我的節目,分享你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也請大家推薦你希望看到、瞭解的名人和達人來上我的節目,在收到各位推薦的來賓名單後,我將發揮「主動搭訕」的精神,直接打電話和寫信邀請他們上節目,分享他們正面的人生故事。

想紅,也是可以充滿熱血、智慧、策略和遠景的,這對我們的社會和世界,絕對有正面積極的幫助。

如果你不想上某些電視節目,被主持人故意用尖酸刻薄的話語貶低;如果你不想任由自己的理想和idea被製作單位刻意用娛樂的手法扭曲;如果你希望讓自己正在做的事情能被更多的人知道;如果你想透過一個舞台和平台讓自己的才華能有最好的表現與發揮....

請你來上我的 節目!我一定讓你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呈現出你覺得是最好的自己!

期待與您的見面和會談。


鄭匡宇
pucouns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