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會行銷自己的人,這點只要是常上來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

因此,我在書裏頭不斷用自己的故事來分享一些觀念,告訴大家我曾經的失敗和未來的夢想,更毫不避諱地告訴大家,面對不同問題時,可以找我出過的不同主題書籍來閱讀。例如,不懂得搭訕技巧的,就看 《搭訕聖經》;想用簡單英語和外國人搭訕,或者心想就算學不好英語,至少能把握搭訕技巧 的,就看《搭訕英語》;追女生老是失敗,搞不懂美女心理的,就看《正妹心理學》;女孩子想知道男生到底在想什麼的,希望活出自信,擁有快意人 生,可以參考《比女王更女王》...

有不滿的讀者就說啦:喂,鄭匡宇,你幹嘛老要讀者去買你的書啊?

事實上,雖然我回覆每一位讀者的問題,但實在不可能巨細靡遺地針對每個人的問題都回答。特別是,有許多問題,真的就寫在我推薦他去看的書裏頭,看我的書正是最快獲得解答的方法。在部落格和信件裏頭的回答,重在一針見血,微言大義,目的是讓大家能有思考的空間,並且透過深入的閱讀(自己去看書)後,對自身狀況 做出反省並想到更好的突破方法。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有些摳門不想買書,或者不好意思,心想自己怎麼能買主題是關於搭訕或正妹心理的書籍的朋友,沒關係,閣下摳門的心情我瞭解,因為我也是一個摳門的人 啊!如果不想買書,那麼去書店站著看完,或者是幾個朋友合買,或者買完看完後轉賣給別人,都是不錯的方法啊。回到那句老話,看書的重點,在於攫取知識,並且身體力行,你多買我一本書時我賺取的版稅,對我而言是杯水車薪,但你從我書中獲取思想改變和和行動提升,卻可能對你的人生帶來巨大的正面影響。

我自己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因為看了安東尼羅賓的書,希望像他一樣成為一個亞洲最棒的激勵達人,於是喊出全民搭訕運動的口號,目的是借由它當作一個策略,帶領全華人男女做全方位的自我提升,目前在國內已經成功創造話題,風起雲湧;因為看了Ron Louis的《男人獵豔書》和《女人獵愛書》,以及David DeAngelo的《Double Your Dating-約會倍增數》(對了,附帶一提,約會倍增術這個中文書名是我先翻譯出來的,只是大家不知道罷了),心想應該有更適合華人國情的追女書籍,於 是火力全開,寫出一系列具有開創風格的書籍,例如《脫離好人幫》,《情挑MSN》以及《正妹高峰會》,在兩性閱讀市場裏獨霸一方;讀了《禮物》和《秘密》,便心想著怎樣能把裏頭的觀念用在自己的寫作與課程之中,甚至仿效《禮物》的模式,寫出一本關於魅力提升的小說,開創另一條寫作的道路...這些都是閱讀帶給我的好處。

因為摳門,所以任何一個讓我買他(她)書的作者,我都會把他們的書從頭到尾好好翻爛,不止吸收觀念,還身體力行,實際操作,感覺就像擰毛巾一樣,想把最後 一滴水給榨出來~你敢讓我花這200塊新台幣的錢買你的書,我就要讓我從你那裏獲得的知識和方法,替我創造出兩萬甚至是二十萬的價值!這,就是我一 提到的『善用摳門的力量』!而到目前為止,上述那些影響我的作者們的書所帶給我的好處,包括精神上與財富上的利益,早已超過原書價值的100倍都不止。

所以,各位朋友,用力去閱讀吧!這種知識和實際操作後獲得的經驗,才是別人永遠奪不走的寶藏,也是你可以笑傲江湖,甚至跌到後東山再起的最佳保證!

PS.之前看不到我大陸新書封面的朋友,可以上當當網看,我把鏈結給大家: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879080&ref=search-1-A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879079&ref=product-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