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現在是2012年農歷的除夕夜,匡宇在此跟大家拜個早年,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財源廣進、計劃都能一步一步地實現,並在愛情、財富、健康、人際和社會影響力等層面,尋得最大的平衡與滿足。

至於我,也有好多消息和計劃要跟大家報告。首先,今年六月,我就要升格當爸爸了!新的生命,代表了新的責任,也帶來一番新的氣象,我會以給自己的家庭最好的照顧為目標,奮力不懈。

而在事業上,匡宇也將有一波又一波的進展。目前,我的新書《情場制勝幻術》已經上市: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2115

這是一本結合了小說和工具書的著作,裡面討論了從搭訕、約會到結婚各種必備的觀念、作法與自我反省,裡頭深度的對談,甚至到了哲學的層次。搭配這本書,在2/5的台北國際書展將有簽書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我的最新公佈。這本書也是我的新嘗試,除了特別為它製作了一首主打歌以外(史上第一次,小說也有主打歌的),一開始的設定,就是以成為暢銷書、並且讓電視台或電影公司簽下版權,拍成電視劇或電影為目標。它還有續集,我已經找了一個高手跟我合作,目前暫定書名為《情聖對決》,內容更為精彩有趣又實用,請大家拭目以待。(想聽歌曲的朋友,請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aOykR225g&feature=related)

同時,我還應專門出版藝人書和名人書的凱特文化邀請,將在二月份出版一本關於建立好職場人緣的專書,暫定名為《公關達人教你職場讀心術:無往不利的應對進退100招 》  。這是匡宇正式跨入職場與個人公關領域的第一本書。事實上,熟悉我的朋友應該也不會意外,因為我當年出道時喊出的搭訕,其實就是一種愛情與事業上的毛遂自薦,背後需要的,正是絕佳的表達力與說服力,這種能力,在職場上與愛情上同樣重要。書中有許多其他人沒討論過、說得不夠深入、但卻是每個職場工作者都將面臨的問題,並且提供了絕佳的解決之道,相信能帶給許多人有用的參考。這也是我邁向電視”職場議題”名嘴的墊腳石。

由於孩子與家庭的關係,今年我會把事業的重心移往台灣,歡迎各位曾經邀請我去演講授課、想要找我去演講授課或發表意見的企業、學校、團體和電視台,踴躍找我,我定將全力以赴。演講的議題,可以涵蓋兩性交友、溝通技巧、職場人際、外語學習、情緒管理等眾多議題。同時我也在積極地尋找合適的經紀人,將自己推向螢幕,打造自己為華人圈唯一能用中英日韓文主持的主持人,目標就是下一個康永哥與王文華大哥。若有合適的機會,也煩請各位朋友轉介。

一個人的成功,永遠不是倚靠自己的努力而已,而是透過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適時的幫助,才能御風而上,一飛沖天,我近年來益發對這點深有體會。若是各位朋友未來有需要匡宇協助的地方,請別猶豫,儘管開口,我定當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提供協助,使命必達。相信今年對我來說會是飛黃騰達的一年,也預祝各位朋友們都能創下前所未有的高度輝煌。

保持聯繫,

你的朋友 匡宇 敬上

2012/1/22 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