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匡宇5月份台中演講訊息︰

時間︰5/14(四)晚上7︰00-9︰00

地點︰台中中山醫學大學杏一教室

主題︰你想像不到的另類成功學!【搭訕創造愛情與事業的雙贏】

歡迎所有在台中或附近縣市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別再問什麼非本校生能否參加那種問題了,

你想來,誰能攔你?

就說你是我的讀者,相信主辦單位一定也非常歡迎。

當天教室很大,我們來讓它座無虛席吧﹗

﹡﹡﹡﹡﹡﹡﹡﹡﹡﹡﹡﹡﹡﹡﹡﹡﹡﹡﹡

另外,我還錄製了三個有趣的音檔,

名稱是︰那些你該小心的男人女人

這次我們不用讀的,

用聽的﹗

應好友阿德的要求,我把原本的三個音檔先拿掉,

並再錄製新的音檔放在底下送給大家,

題目同樣是︰那些你該小心的男人女人,

而且是我自己的有趣故事。

想要得到音檔的朋友,

按照老規矩,請在聽完後寫下感想文,

我在收集到200封後會將音檔直接寄給你﹗

已經寫下感想文的朋友,

則不必重寫,

我會把新音檔盡快寄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