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不傷男人自尊心的拒絕他?

為什麼好男人都在別人家?

男人的把妹伎倆有哪些?

讓鄭匡宇毫不保留的全部告訴妳。妳,才是妳自己存在的意義、才是一切幸福的原點與基礎。在拯救無數台灣男人脫離缺乏自信,無法順利認識異性的水深火熱地獄之後,鄭匡宇在本書為女性解讀男性同胞的心理密碼,讓女孩們徹底落實「女王主義」,與男人互相過招。

這本《比女王更女王》,將帶領妳成功執行超越女王的改造工程。了解男人不敢告訴妳的秘密、與男人交往時的攻防技巧,以及創造屬於妳自信與魅力生活的訣竅。

ps.喜歡我的男性讀者們,也可以買來當成禮物送給自己心儀的女生哦﹗

﹡﹡﹡﹡﹡﹡﹡﹡﹡﹡

序︰

在開始閱讀這本書之前,得先告訴大家,這是一本寫給女孩子看的書,但絕對不是一本寫來為了討好妳,要讓妳看過後覺得很開心,接著開始「自High不已」,甚至走火入魔覺得男人全都是「低等動物」的書。我自始自終都是希望藉由寫作,把一些個人認為能讓大家過的更自信開心的觀念與作為,透過寫作傳達出去,目的是增進男女的互動,化解兩性間的誤會,讓男人和女人的關係,朝一個更美好的方向邁進。

所以在這本書裡面,不會沒事寫著寫著,在行文當中或段落結尾的時候,老用一些像什麼「親愛的,妳很好,都是對方的問題﹗」﹑「乖女孩,妳值得更好的他﹗」﹑「天下無敵的漂亮辣妹,丟棄不好的男人,趕快開始妳的美好人生吧﹗」…之類的好聽話來kiss your ass(諂媚奉承妳)。這也是我每次看完某些暢銷作家寫給女孩子的書後,心中的疑問。說真的,我怎麼知道正在看書的妳,在外型上到底夠不夠正點?內在個性到底夠不夠好?是否是一位氣質優到不行女孩?到底有沒有自己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值得一個更好的他?上面那些引號中安慰的話,滿足了妳一時情緒上的發洩,但是對個人實際的想法和行為,沒有多大的幫助。

我認為,沒有先要求讀者提昇自己,就直接告訴讀者她是一個優質女性,然後把所有感情不順,交不到男朋友,對方不夠珍惜她…等等問題的原因,一股腦地全部丟給男生來承擔,說都是男人的錯,絕對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我寫不出那樣的文字,也不想那樣寫。這整本書的主軸,不會只是脫男人的褲子,揭他們的瘡疤而已,更重要的是想讓女性朋友們知道,如果我分析的男性思考邏輯與行為模式,是所謂無法改變的事實,以及大眾行為標準的話,那麼身為要跟男生相處並且談戀愛的妳,還可以怎麼想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能過的更好,也才能讓自己在這場愛情角力戰裡面玩的既有品質又開心,而不是繼續活在無止境的不解﹑抱怨和矛盾之中呢?

喜歡充實自己,攫取新知的妳,應該對目前當紅的暢銷書作家「女王」illy和她的《我是女王》這本書,不會感到陌生吧?說真的,我完全贊同「女王」呼籲大家當女王的論點,因為本來妳能當日理萬機,魅力無窮的女王,為何要當個處處可憐,受盡保護最後變成生活白癡的公主?又為何要當個被頤指氣使,毫無尊嚴的奴俾?但問題是,看完女王的書,頂多讓妳的思想受到一些正面的衝擊,可是如果沒有從生活行為和習慣上來徹底改變,還是不會因此直接變成女王。每個女性都必須要透過一連串思想和行為上的訓練與改造,才能完成變身女王的這項浩大工程。這本書,就是讓妳從內而外全面性提昇自己的實用手冊﹗

我從心態著手,再從行為分析,整理出了10個妳為什麼不是女王的理由,討論女王和公主及奴俾之間的距離,最重要的是還提供了一連串Step by Step的改變計劃與提昇方法。

閱讀這本書之後,妳一定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然後覺得躍躍欲試,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試試變身成為女王的感覺。某些思慮清晰的女性讀者們,看完整本書後甚至心裡會感到有點可怕,因為聰明的妳發現,我所提倡的重點和觀念,不是要妳走回頭路,去做傳統的女人來討好男人,更不是要妳跟男人學壞來報復他們,而是激勵自己進化成一種超越無謂思想窠臼限制的「女超人」。成為這種女超人(也就是女王)之後,妳再也不會被一些傳統但沒有道理的觀念給限制住,這個不敢想,那個不敢做,而是永遠能夠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不管在事業上還是在愛情上都挑戰自己,將自我能量發揮到極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妳也許要接著問我︰「可是怎麼辦呢?如果真的變成女超人之後,是不是更容易一輩子孤單了呢?」因為當妳了解兩性交往的遊戲規則,不斷挑戰個人潛能,又活出最佳化的自我時,在能力和觀念上面,都將更不容易遇到足以跟自己匹敵的對象,也會變得更難看上生活週遭的男性。

在這裡我要給你拍拍手,妳完全說對了﹗妳的顧慮是無可避免而且一定會發生的事情。不過我要問的是︰在屬於自己的人生裡面,妳到底是想要追求完全發展的自我,對自己的決定與行為負責並感到無怨無悔,還是想活在老舊觀念的桎梏裡面覺得左支右絀,總是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但過得一點都不開心呢?

想要追求幸福,不先把自己可以掌握的部份,也就是妳自己的行為和觀念,努力改進並發揮到極致,卻去幻想其他人能夠擁有睿智的思想與良好的品性,然後可以直接許妳一個美好的未來,天底下有這種道理嗎?

既然沒有這種道理,那就讓我們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到最好。如果我們很積極也很幸運地找到那位能跟我們相知相守的另一半,就開心地享受兩人一起創造出來的兩百分生活;如果遇不到,就繼續享受屬於自我的快意人生,因為愛情從來就不該是美滿人生的全部,我們應該盡力在愛情﹑親情﹑友情與自我發展這些人生課題中,找到最佳的均衡並活出最棒的自我。總之,要把自己人生的滿足與幸福交付在別人的手中,還是緊緊地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這都是妳的選擇﹗

如果還停留在等待白馬王子出現,來拯救妳跳出水深火熱般悲慘生活的春秋大夢之中的話,那麼閣下大概也沒有興趣再繼續把這本書翻下去了。但如果妳的選擇是我極力提倡的女王人生的話,就讓我們一起往下一頁繼續看下去,開始這趟成為女王的變身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