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的單身聯誼party,也是為了我公司未來的一項業務做暖身開場。底下是我寄給媒體朋友們的新聞稿,給大家參考。


《全台最頂級婚介服務,收費60萬元,兩年內保證結婚!》

隨著社會形態改變,教育與經濟水平普遍提升,台灣的結婚率卻每況愈下,單身優質男女越來越難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坊間雖然早已有許多公司提供類似婚姻介紹的服務,但大多傾向於『亂槍打鳥』、『服務費先收再說,品質不掛保證』、以及『安排介紹,後續自理』的經營模式,無法真正迎合需要服務者的需求。

為了解決這個困境,《全方位成功教育訓練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首創先例,提供全世界僅有的最頂級婚姻介紹服務。服務的對象,鎖定年收入200萬元以上的中小企業主、外商公司主管、金融業金童、以及電子新貴等(客戶為男性限定),提供最優質的婚姻介紹,保證介紹給客戶的,都是才貌兼備,並且真心想結婚組織家庭的優質女孩,絕對符合客戶心中理想結婚對象的形象。

最特別的是,本公司收費的60萬元,若兩年內無法幫繳費客戶找到理想伴侶,順利結婚或訂婚的話,將於合約到期之日全額退還費用於消費者;若客戶順利結婚,將在兩人產下寶寶或結婚十週年紀念時,退還收費金額中的10萬元。這不僅響應政府提高台灣生育率的呼籲,更具有安定社會,減少社會成本的作用,值得大家告訴大家。

此業務的負責人為台灣的搭訕教主&激勵達人鄭匡宇博士。截至目前為止出版過包括《搭訕聖經》、《脫離好人幫》、《正妹心理學》以及《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等十本以上關於兩性關係的著作,自己也是透過搭訕並真心交往的方式,與現在的夫人共結連理,攜手人生。他透過自己的經驗與熱情,以自身擇偶的標準為指導原則,將為台灣的優質男性提供最頂級最尊榮最完善的服務,創造他人與自己最大的幸福。

本公司謹定於民國100年7月29日下午三點半,假台北晶華酒店的名人套房舉辦本產品暨公司正式營運的新聞發布會,除備有糕點飲料外,並安排相關情境劇供貴單位攝影取材,敬邀各位新聞界先進蒞臨並採訪指教。


新聞聯絡人:鄭匡宇
電話:0930490800
電郵:therealsuccessllc@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