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題我很早前就想好好跟讀者們聊了,剛好上次有位讀者來信,告訴我他希望看到的是我更多關於兩性的文章,而不是關於其他例如自我提升或課程的訊息,因為他覺得我明明是個『兩性作家』,初衷也應該是兩性啊!怎麼老是寫些有的沒的,對他在異性面前有更好的表現這件事影響不大。現在就剛好藉由這個機會,和大家好好聊一下這個話題吧。

 

如果曾經很仔細地看過我的每一本書,包括《搭訕聖經》、《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正妹高峰會》和前一陣子的《搭訕英語》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掛羊頭賣狗肉』,以搭訕的口號作為藍海戰略,實際上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自信的培養、溝通能力的強化、面對挫折能力的訓練,它可以延伸出來的,正是自信培養的課程,演講表達能力的課程,情緒管理的課程,以及強化個人影響力的課程。

 

也正因為如此,我在今年正式成立了『全方位成功教育訓練有限公司』,開宗明義就講,我所定義的成功,是在健康、財富、愛情、人際關係、社會影響力等各個層面,找到一個均衡,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真正成功。以這個脈絡為基礎,我和公司將提供跟上面五大主題息息相關的課程。

 

也就是說,兩性議題,從來就只是我想做的事情的其中一小部分罷了。它當然很重要,但本來就不會是全部。甚至某些讀了我的書的讀者有可能早已發現,我似乎根本不能稱得上是『兩性』作家,而是『單性』作家,因為我提倡的,就是全方位的自我提升,當你成為一個自己都非常自信又滿意的人,害怕找不到那個欣賞你的異性嗎?先把你這個『性』搞好了,另外那個『性』就來了,這其實就是不變的兩性法則。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只是』寫關於男女話題的文章,而是討論更多不同領域的議題。當然,前一陣子結婚,跟朋友從事風力發電投資,並且在韓國買了一個新家,也是使我比較沒時間寫作的原因。不過相信我,未來我還是會繼續盡最大的努力擠出時間,和大家分享兩性的話題,只不過它將被放在一個更大的框架底下,作為討論美好人生的其中一環就是了。

 

你眼中的我,或許是個兩性作家,但我眼中的我,卻有更多想做的事!如果我不能迎合你的期待,那麼我也只能說聲抱歉,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有自己的規劃,特別是這些規劃,其實早在我目前為止出版的作品裡頭都已經開誠佈公地告訴大家了。

 

如果你還是想跟我學習兩性相處的技巧,除了目前正在最後整理階段的《情場致勝幻術》這本書之外,我和公司也提供個人諮詢的課程,它包含了從『搭訕→約會→結婚』一整套的系列,而且是一對一教學,並且服務直到你交女朋友或者結婚為止,費用是台幣6萬元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詢問。

 

至於5/14星期六的『演講達人換你做』課程,則是專門針對想克服演講恐懼,上台會緊張的朋友所設計的課程。目前台幣5000元的價錢,是最後一次,之後就要漲價到7000元了。看到這個價錢或許會覺得很貴,但當你知道第一期的學員,在課程結束後持續都和我保持聯絡,一起上街練習演講,甚至把自己每個月錄製的演講影像檔給我看並接受我的建議後,就應該能理解,這是個一次付費但終身受用的服務,關鍵只在於你有沒有付出自己應該付出的努力罷了。

 

我和我的課程,從來都不會只給學員魚,而是給他們釣竿,並且告訴他們磨練釣魚技術的技巧,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還能隨時回來問我在提升自我過程中所遭遇的問題。我想建立的,是一輩子亦師亦友的關係。如果你沒有錢來上課,其實也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真的照著我書裡頭說的去做,相信也能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你要成為的,是那個你想成為的你,我要成為的,也是那個我想成為的我,讓我們一起為各自的理想和目標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