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去馬來西亞和權謀大師李民傑碰面時,特別談到了彼此發跡的故事,以及未來合作的方向。

在《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裡頭,我們分享了自己一開始殺出血路,打造自我品牌的方法,那就是︰
A.自封一個特殊的封號,
B.討論一個頗受爭議的話題,
C.藉由出版來宣傳自己的思想,
D.以及不斷上媒體﹑演講並持續寫作來鞏固自己的地位。

這是任何一個想成名,想成功的人,都可以加以學習使用的方法。當然,這條路徑也不是由我們所獨創,而是向前輩們學習的結果。

在我曾經出版過的著作裡頭,大家會反覆看到一個名字︰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他是《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從一本暢銷書開始,建立了屬於他自己的財富教育帝國,並且也帶出了其他原本屬於自己團隊裡頭的人才,一起成為知名的暢銷書作家。也就是說,他不僅自己成功而已,還打造出了一個造夢的平台,讓有潛力,有實力的人,都能夠透過這個寫作出版的平台,來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大家大概不知道,李民傑和我,也有意打造這樣一個平台。關於更多的詳情,請務必買本《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來看,並且就從今天開始,把你的想法化作文字,向我們證明你的實力﹗

而為了能向清崎一樣成功打造一個平台,我和李民傑也不斷地向前輩們和成功者們學習。

2月2日,富爸爸集團的布萊爾.辛格以及麥克.馬隆尼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財富研討會。我將於當天出席,向在台上的兩位專家們學習,一方面了解他們成功的理由和模式,一方面也聽聽他們關於未來投資的看法。

如果你對成為國際級的講師有興趣,你應該來;

如果你想掌握未來幾年的投資趨勢,你更要來;

如果你想跟我當面分享一些新觀念,我等你來﹗

關於更多研討會的訊息,請看底下的圖片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