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些人認為,搭訕就是希望能搞到女人,尤其是到夜店,最好能一搭訕就成功,然後再來個一夜情,所以看我的書覺得很失望,因為從頭到尾我都在講很正派的東西,簡直無聊斃了。

想追求一夜情的人,我也不會把你們說成牛鬼蛇神,因為你們有你們的自由,只是我不覺得這麼做是明智之舉罷了。不過,在夜店想要搭訕到女生願意跟你上床,特別是要讓「你覺得很優」的女生跟你上床,基本上難度之高,應該不必我在這裡贅述了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最近在市面上當紅的《把妹達人》這本書。不過你看了大概就能明白,畢竟歐美和華人世界的國情還是不太一樣,那本書裡面講的方法,對華人來說,藥效是重了點。

在台灣,一夜情最困難的地方,在於你必須要要能夠「慧眼識一夜情妹」,也就是能一眼在夜店裡面,就看出哪個女生也是想搞一夜情的,這樣你去和她搭訕,才能一拍即合;但重點是,要能夠做到這樣,你還得同時具備以下幾個附加條件其中的任何一項,分別是「外形出眾」,「很有名氣」,「超有說話魅力」,「能讓女生知道你很有錢」…等等。一樣都沒有的話,至少你得是個老外,然後釣上那些想跟老外上床的女生。你看了不覺得很難嗎?所以我建議大家,還不如保持平常心,把搭訕當成是一個交朋友的工具,只要人家願意和你做朋友,你再藉由彼此的更多接觸來互相熟識。如果你喜歡人家,也能讓女生喜歡上你,之後往親密關係發展,也是很正常的。

在夜店搭訕正妹還想上床,最後你會發現︰你以為「開」到的是人人稱羨的「保時捷」,結果根本是人人能乘坐的「公共汽車」﹗心嚮往者請好自為之吧﹗﹗

搭訕教主 鄭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