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我的小說,《情場制勝幻術》將於一月底上市,目前設計師做了三個封面,也介紹了設計這三個封面時的理念。

這三個封面各有各的特色,我覺得都很不錯,目前我最中意的是第三個,但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請您在看完三個封面之後,告訴我最喜歡哪一個,並且附上理由,以及email,我將在1/15日當天,將精心錄製的音檔,寄給您當作感謝分享的禮物。

這三個封面分別是:



第一款:具有復古普普風的把妹圖讓本書更增添趣味性,書名可用螢光特色印刷。



第二款:玻璃窗的美女引來路人搭訕的想法,帶出本出教導把妹成功的關鍵內容。



第三款:以簡單利落的插畫風格來呈現,男主角刻意不露臉,象徵不管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只要有了本書的魔幻術,眼前的各種女生,無論哪一個,都能讓你搭訕成功!橘色可用特色印刷!書名可做打凸處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現在請在底下告訴我您最喜歡哪個封面,並說說理由,再附上email,1/15我就會把精彩音檔寄給您!

鄭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