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參加單身派對的時間


這是許多在工作性質上需要輪班,或者常常需要被公司隨傳隨到的人,必需面對的難題。這些人沒有辦法和其他人一樣,固定週休二日,也時常需要假日待命,因此不太能空出一整個星期六或星期日,來參加單身協會或其他團體所主辦的單身派對。而等到他們有時間的時候,卻沒有認識的異性可以約會。


回歸到問題的根本,就是因為他們不會搭訕,不去搭訕,所以不能單兵出擊,只能受制於人。如果會搭訕的話,你可以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而且不用和一群同性在那種派對中爭奇鬥豔或強出風頭,來吸引異性的注意。針對這個部分,在稍後的篇幅中會有更詳盡的討論。


受夠了網路上照片的欺騙


很多人都有這種切身之痛吧?美女變成恐龍妹,帥哥變成雜碎的例子,多到數不清。除去這些極端的例子不談,要特別強調的是,一個人的氣質和風度,是很難憑著照片就一眼看出。尤其某些人在一些特別的角度下非常好看,但是轉到正面來卻慘不忍睹;照片是本人沒錯,可是那是經過修飾或精選角度拍攝出來的結果。只有親眼所見,才是比較可信的(當然有些人動過美容手術才變好看的,這就沒辦法了)。


搭訕是當下面對面的出擊,不會在對方的外貌上被欺騙或大失所望,因為你是親眼見到了這個人,才採取行動;而且,對方的氣質也能由她(他)的行為舉止表現出來。如果你已經透過網路交友的話,那麼你更應該用搭訕來交友,因為它比網路交友要更迅速、直接、誠實──尤其不會在外貌上被欺騙!


害怕搭訕


在以上詳盡的分析和討論後,相信許多人開始認為搭訕並不是什麼壞事,甚至還是一件好事。可是,大家為什麼不搭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