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訕的世界裡,
沒有專家,只有贏家。
想再多都沒有用,
只會看著機會溜走。
底下的讀者回函,
希望能再加強大家搭訕時的信念﹗
**********************************************

你好

我是文化大學的學生
在網路上遇到友人的介紹
得到你的EMAIL
他有聽過您的演講
我在信裡面 問了他一些問題
回信之後 他說有問題的話 也可以請教您
而我本身也有購買你的書籍


關於開場白的部分
要我直接稱讚女生 之後就說要認識她
真的有點難開口
是否問他一下會比較好 例如 什麼大樓怎麼走? 現在幾點? 我絕得你很面熟耶?
這幾天 我真的想去試試看 這各開場白 (稱讚之後就說 想認識對方)
但遇到想搭訕的女生
旁邊有一各 也許10個朋友走在一起
我該怎麼去和他開口說話呢
在餐廳遇到 他已經要離開了
也沒機會 趁著他去洗手間的機會
跟了一會兒 還是沒機會
難道要我在全部人面前搭訕 (10個人)
又不好意思 把它一個人拉到旁邊說
其他人一定會決得很怪

只要是有同一堂課的女生 都出手搭訕了
可是現在要搭訕校園裡沒見過面的女生
感覺好難想到開場白 加上旁邊有人
真的是....唉

我在搭訕前 都會儘量和對方先四目相交一下
不過在行走中
對方如果直接走過去 沒看到我
如果用"跟"的技巧 對方不可能看到我
就直接去搭訕 女生會不會決得太突然阿
要怎麼才能在這種行走情況下
和他眼神交會呢? 進而搭訕

順便一堤 我本身是會想太多的人 會緊張TT
****************************************************

用問問題法來搭訕永遠都是一個好方法,
但是你要把話題拗回到你想認識她的這個主題的時候,
就會不太容易。
所以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看到對方回應你的時候,
態度和笑容都非常迷人的話,
就直接告訴她,
你覺得她這個人很nice,
希望可以再見到她,
然後留下聯絡方式。
有問對方才有可能給,
不問的話不要幻想對方會主動給你啦﹗

對方人數眾多的時候,
先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她落單的時候跟她說話,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這種機會的話,
就硬著頭皮跟她說話吧﹗
雖然旁邊有很多其他人,
但是你一定要了解,
如果當下不和她說話的話,
以後就再也見不到她了。
你可以先跟所有人說你想要認識的是哪一個,
然後請大家給你一點時間和她說幾句話。
這時她有可能跟你到旁邊聽你說完,
也有可能還是站在朋友旁邊跟你說話,
更有可能跟她的朋友們搖搖頭說她不想認識你,
然後帶著大家離開。
不過這也沒有關係,
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事了。
記住,
搭訕的最高境界就是別人的回應已經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對得起自己想認識對方的慾望和誠心。

在太多的情形底下,
你都是沒有辦法和對方四目相接的,
所以才要學會如何跟得有禮有品。
和對方搭訕的時候,
對方會覺得唐突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只要你是禮貌的並且誠懇的,
又不會緊張的亂動亂摸的話,
應該不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特別是在校園裡頭搭訕,
其實真的是最容易的了。
總之,不要想太多,
只要問自己,
要不要搭,不搭會不會後悔。
只要答案是肯定的,
就一定要和對方說話。

你是文化的學生的話,
改天我去你們學校的時候,
介紹幾個我搭訕認識的正妹給你認識,
還有韓國人哦﹗
不過她們對你來說應該是正姊,
因為都是大三大四左右的年紀。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美女是沒有年齡之分的。

對了,
你可以告訴你們系學會,
找我去演講,
會有優惠的,
也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同學,
克服和異性說話的恐懼。

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