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9月21日),在中國杭州舉辦的「2016創新中國秋季峰會」上,來自台灣的新創團隊寰宇軒行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其開發出來的共享經濟停車App:Space4Car,及其培訓課程所使用的書籍,獲得到場參觀的投資人及專業人士極高的詢問度。

這次在「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帶領下,寰宇軒行股份有限公司與其他新創團隊來到中國大陸新創圈知名的「2016創新中國秋季峰會」。Space4Car是一款以共享經濟概念為基礎所打造的停車App,目的在讓車位主能夠將自己閒置的車位釋放出來,供有需要的車主短租使用,大大解決了類似台北這樣大都會的「停車難」問題

而在一日的參展結束後,寰宇軒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創辦人鄭匡宇,更受邀至全球知名電商「阿里巴巴」,為員工進行演講,主題是「陌生人脈締結的訣竅」。鄭匡宇幽默風趣的演講內容,讓整個會場笑聲不斷,獲得阿里巴巴員工極大的迴響,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學習到與陌生人溝通的技巧,讓自己的事業路和情感路,都能走得更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