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中的假驚喜與真機會(系列文之五)


就在我摩拳擦掌,又有點悲憤,打算在一個月後,沒有任何節目製作公司或電視台找我做節目便自己跳下來遊說集資的時候,我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知名主持人於美人,美人姐的公司打電話來了!

他們為什麼會打電話給我呢?

話說當我盤算著要如何能變成主持人之際,突然想到,要是能認識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然後毛遂自薦上她(他)的節目,不就能像我當年搭訕認識康永哥一樣,也透過上電視節目曝光,若能獲得欣賞,成為固定的班底,這樣不是離我當節目主持人又向前邁進一步了嗎?

放眼當今女主持人之中,最有實力,感覺也與我的想法最容易相近的,莫屬于美人小姐了。尤其我又看到報紙報導,美人姐自己成立了經紀公司,那麼她,當然就應該是我也必定該聯絡的對象。

不過上網找美人姐,想把書和我的信寄給她,或者打電話給她,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只有一個”美人好站”,上面什麼電話地址也不留,只有一個讓你留下提案合作資料的頁面,但根據我的經驗,在那種留言板上留資料,基本上結果就是無消無息,毫無回應。那要怎麼找到美人姐呢?

我上網搜尋,發現美人姐和一位余湘小姐合開了娛樂經紀公司。說起余湘小姐,如果最近曾經看過小燕姐的節目,也常逛書店的朋友一定知道,她可是有廣告教母之稱的超級業界名人,自身從一個小妹爬上外商廣告公司總經理和董事長的故事,不知道能激勵多少的年輕人。我是余湘姐那本書的讀者,於是靈機一動,心想找不到于美人,我就找余湘吧!果然,給我用google搜到了余湘小姐任職的公司,並把我的新書和一封自我推薦信,寄給了余湘小姐。

因此,那通從于美人公司打來的電話,正是余湘姐在收到我的信後,覺得有點興趣,於是轉給她的合伙人美人姐,請他們找我見個面,聊聊彼此未來是否有合作機會的第一步。

接到那通電話,我真的蠻興奮的。因為我不是向各位報告過了嗎?我接觸了至少10家公司,沒有一家找我去碰面的,除了偉忠哥辦公室的一封信,以及艾迪昇林大哥表達沒把握把我做起來的信函外,根本沒有人鳥我!於是,美人姐公司那邊的機會,看來是一次大好良機,特別是由他們主動打來,豈不是代表成事的機率高多了嗎?
arrow
arrow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