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我自己就像一個新聞發報中心,

每次出書,都會自己準備新聞稿,發給媒體記者,邀請他們來採訪。

他們願意來最好,不願意來也無所謂,我會自己製作當天的活動紀錄,作為宣傳。

底下是我在2/5當天活動結束後發給記者們的新聞稿,

以後有興趣效法的朋友們,可以如法炮製!


新聞稿

「書展出奇招,作家搏版面」

當今的書市戰況空前激烈,每月有數百本新上市的書籍,要在其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尤其在2月份的台北國際書展上,想順利吸引讀者眼球,除了內容精彩之外,在行銷策略上一定要大膽特別。

有鑒於此,剛在一月底出版《情場制勝幻術》的作家鄭匡宇,在昨日(2/5)的台北國際書展簽書會之前,請讀者戴著好人頭套,手持《情場致勝幻術》宣傳海報,在書展會場遊行吸睛,引來大批觀眾的圍觀,不時傳來笑聲、掌聲與閃光燈。

IMG_0056.JPG

之後的正式簽書會,更是大排長龍,與購書讀者們有著極為深入的對談互動,堪稱當日最成功的一場讀者見面會。

IMG_0076.JPG

參與遊行的工作人員在活動結束前,還錄制了一段”脫離好人幫,情場學幻術”的搞笑影片,日後將放在網路上供大家觀賞。

《情場制勝幻術》是一本結合了搭訕、約會到結婚,所有你應該具備觀念和技巧的工具書,並以小說的方式,由裡頭的主角配角們做最貼近實際生活的呈現,保證讓讀者拍案叫絕,捧腹大笑,時而低回,深刻反省,說它是華人把妹界的第一奇書,像iphone一樣為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也不足為過!

劇情介紹:

因為一場誤會,搭訕教主借刀殺人,教表弟誤搶了自己好友米奇的女友,害米奇陷入長達數年沒有異性緣的日子。為了贖罪,搭訕教主率領情場的四大高手,向米奇對症下藥,還帶他遠赴美國拜師,傳授愛情的制勝幻術,展開了這場認識自己、認識異性、自我提升的奇異旅程……。

這部十萬多字,耗時一年完成的《情場制勝幻術》,還有另一項出版界的創舉,就是首次由 作者與粉絲互動,共同創作了一首主打歌-宅男心聲(此為搞笑版,另有深情版),點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aOykR225g&feature=related

或在google及youtube上輸入宅男心聲,即可聆聽並觀看影片。

本書作者鄭匡宇是華人世界唯一的搭訕教主&激勵達人,出版過《搭訕聖經》、《脫離好人幫》、《正妹心理學》、《情挑MSN》、《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就是愛被罵-世上最強被罵應對心理學》、《搭訕英語》、《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比女王更女王》、《情場制勝幻術》等14本暢銷著作,在中國大陸也賣出版權,目前同時也是韓國弘益大學的漢語講師,也是台灣主持界唯一能講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的主持人。


新聞聯絡電話:0930490800
Email: pucouns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