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好奇,我的《情場制勝幻術》,到底是怎樣的內容?簡單來說,它是一本非常特別的小說,同時又結合了工具書的作用,讓你把搭訕、約會、甚至到結婚的所有問題和困擾,一次解決。它對我來說,可說是一次書寫上的突破,也希望帶給讀者的思緒與人生一些重大的反思和影響。這裡先透露一下故事的概要,和即將上場的人物。

故事大綱:


因為一場誤會,搭訕教主借刀殺人,教自己表弟誤搶了好友米奇的女友,害米奇陷入長達數年沒有異性緣的日子。為了贖罪,搭訕教主率領情場的四大高手,對米奇對症下藥,還帶他遠赴美國拜師,傳授愛情的制勝幻術,展開了這場認識自己、認識異性、自我提升的奇異旅程……。


主要人物介紹:


米奇:搭訕教主多年好友,一直以來是位有著矛盾性格的悲劇人物,喜歡他的妹他不要,他喜歡的妹又總是看不上他。自從多年前的一次失戀打擊後,對女孩子產生一種又愛又很的複雜情結,過著「類宅男」的生活,卻總想撕下身上的標簽,不甘寂寞,在「追求心目中的正妹、尋找真愛」這條路上跌跌撞撞。



搭訕教主:本名鄭匡宇,知名作家、演講家和主持人,雖然很多抬頭都是自封的,但卻樂在其中,還打算把自己不斷毛遂自薦衝撞出人生機會的故事,透過媒體宣傳和巡回演講來廣為周知,成為亞洲第一的激勵達人。搭訕是他的藍海策略,目的是帶領所有男人進行自我提升,但他最大的敗筆,就是即使經過了多年的努力,好友米奇的功力似乎進步緩慢。只不過他決不能放棄米奇,因為這段「拯救米奇」之旅,其實也是對他自身的救贖之旅。



舞蹈王子偉淳:跟米奇和匡宇是從大學時代開始的好友,舞跳得不是最好,卻是所有台灣舞者中最有企圖心和夢想的一位。平時沈默寡言,但憑藉著舞台的魅力,總是不乏美麗女孩對他的青睞。對他來說,認識異性和擴大粉絲其實是同一件事:愛上他的身體,自然就會愛上他的表演,愛上他的表演,也一定會愛上他的身體。



承佑:搭訕教主當年在實踐大學教授英語課程時的學生,其貌不揚,運動神經和英語更差,卻有著「我不甘心」的熱情和鬥志,並一路僅遵教主的教誨,走上自我提升之路,從此要獲取他欣賞的女孩的芳心,變得易如反掌。



鋼琴王子:原本一個好好的台大物理研究所碩士,走在父母和親友期待的道路上,卻因為看了鄭匡宇的書,誓言追隨自己的夢想,成為新時代不世出的鋼琴曲創作人。溫文儒雅,彬彬有禮,是女孩子一看到就會喜歡的類型。



迷難:加拿大人,把妹界的傳奇人物,試圖利用心理學和理工專業人士都能理解的圖形與方程式,來解構並分析男性對女性之間吸引力的關係。他和匡宇多年前在洛杉磯結識後,彼此一見如故,交流了許多跟異性相處的心得。他給自己起了個網上論壇使用的英文名字Mystery,意思是迷一樣的男人;但匡宇建議他,取中文名字時,用「迷難」這兩個字比較好,更能體現出「迷惑女生真的很難」這件事。他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