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藝人,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大部分人都只看到他們光鮮亮麗的一面,而刻意忽略他們在成名之前、與名滿天下名利雙收後,為了維持地位所付出的努力。看看以下關於林依晨的報導,相信大家對於藝人和林依晨本人,應該會有另一番完全不同的認識:

http://school.cw.com.tw/article/show/342?cname=INSIGHT&offset=0&max=1



(本照片取自網路)

看完她的這篇採訪後,我益發覺得自己何其幸運?雖然沒有一開始出書便立刻爆紅,想成為亞洲最棒多國語主持人的夢想也還在緩步實踐中,但最起碼在這個過程裡,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會有人壓迫我,也沒有過度操勞和壓抑後,引發的健康警訊。

在夢想尚未實現的時候持續準備,當機會降臨的時候緊緊抓住,於過程中不失自己的初衷,並注意自己的健康,同時努力維系與家人朋友的感情...,若能做到這樣,即使夢想最終沒有實現,相信還是能達到一個不錯的基礎點,每個人至少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