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悲慘的故事:



我以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分享我在單身時跟女生約會交往的原則,那就是:不請客,不送禮,不過節!很多人看了無法理解,覺得不請女生吃飯,過情人節聖誕節不送禮物,甚至連那些節日都不過,這樣還能追到女生?會有女生想跟我在一起?

其實那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在提醒男性朋友們,不要以為靠著請客和送禮就能追到女生!不請客不是真的不請客,而是要張大眼睛,看看女生是不是像你重視她一樣重視你,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彼此有來有往,而不是只把你當成一個飯票,還擺出一副「誰叫你要追老娘,請吃飯送禮是你活該」的樣子。關於送禮和過節的原則也是一樣,重點就在於你們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以及她對於你的付出是不是也有相當的回報,否則一律可以視為自作多情和肉包子打狗。

但看了這篇報導之後我更要說,乾脆以後對方不是自己老婆的話,都別送好了,除非對方真的跟你都是彼此互惠的朋友和情人,否則像報導中的男主角一樣,付出了時間、感情和金錢,心愛的她卻跑去嫁別人!

要防止這類的結婚詐欺,或者是在網路上被陌生美麗女子攀談而後向你借錢的事件,最好的方式是不斷在心中提醒自己:只要跟我提到錢的,都是有目的的,也都是詐騙集團,絕對要敬而遠之!有了這樣的心態,並且隨時提醒自己,應該就能遠離詐騙,不再被人利用了。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