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是我的生日。正如我在自己臉書上所說的,生日,是對自己出生的紀念、對父母恩德的感激、回顧反省過去一年所作所為的機會,更是針對自己在下一年計劃與展望的開始。我在自己35歲的那天,立定了一個新計劃,那就是要更積極地推薦自己,到各公司行號及學校演講,而讓這個計劃能夠全面啟動,勢如破竹的方式,則是讓所有讀者和網友都來當我的經紀人。我想到的方法如下:

如果你是公司的員工或福利委員,甚至在人資部門服務,那麼請向你的公司推薦我去演講或授課。我的價碼是兩個小時的演講台幣1萬2千元,交通費另計但實報實銷。當我完成去貴公司的演講後,我將把所得的3成,當作是經紀費直接給你。稅金的部分全部由我來負擔,你實拿1萬2千元的百分之三十,也就是3千6百元.。當然,如果你能跟公司談到越高的價錢,所獲得的佣金也越高。

如果你是一位大學生,請向自己學校的課外活動組、心理諮商中心、實習就業處、學生會或者是自己的系學會推薦我去演講。我在校園的演講,一律是一場台幣8千元,車馬費同樣實報實銷,身為經紀人的所得,一樣是我演講費的3成,也就是2千4百元。同樣地,如果你能談到更高的價錢,自己的所得也越高。這對學生來說,是收益最高也最上算的收入。而且除了收入,最重要的是你將學會如何當一個經紀人、如何跟學校的老師和同學『推銷』、如何提升自己的表達力和折衝談判的能力,可謂一石三鳥!

我和《全方位成功教育訓練有限公司》能提供的課程如下:

一、兩性課程

《搭訕→約會→結婚》完全攻略必勝班

學員們將學到:

1、茫茫人海,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認識自己心儀的異性?

(1)搭訕時無往不利的四大要項

(2)阻礙你搭訕成功的四大隱憂

2、如何順利邀約心儀的對象出遊?如何在約會時展現優勢,贏得對方的心?

(1)邀約必成技巧

(2)肢體觸碰,測試好感的方法

(3)言語誘導,讓對方不自覺地偷偷愛上你

(4)建立長久的神祕感與崇拜感

3、處理愛情裡的拒絕、背叛、分手和情緒低落

(1)如何走出邀約不斷受挫的困境

(2)面對心愛的人劈腿背叛該如何自處並應對?

(3)戀愛時遭遇的情緒低潮如何克服?

4、如何讓自己心儀的對象和自己順利結婚,搞定過程中種種的可能問題

(1)怎樣判定對方是否是個適合結婚的對象

(2)讓對方不僅瘋狂愛上你,還想用婚姻綁住你的祕訣

(3)走入婚姻前的準備課程~你不可不知的求婚,協商與談判

(4)順利和對方步入禮堂,完成婚禮的結婚的注意事項

適合對象:

1、生活單調枯燥,工作時間長,沒法像平常人頻繁約會的工程師

2、感情屢戰屢敗,不知問題出在哪裡,也不知如何提升者

3、想要找到固定伴侶,邁入婚姻生活者


二、銷售與行銷課程

《跟詐騙集團學”絕對成交”》

學員們將學到:

1、拆解詐騙集團的手法-隱藏式催眠術,透過言語和肢體語言達成目的

2、隱藏式催眠如何運用予銷售?

(1)訊息過量法

(2)言語肢體同步法

(3)同類比喻法

(4)框架阻斷重設法

(5)嵌入指令法

3、實例演練與發揮

(1)詐騙集團如何將隱藏式催眠發揚光大的案例分析

(2)業務人員在銷售實戰中如何用隱藏式催眠來絕對成交

(3)學員依照自己的銷售現況,模擬隱藏式催眠銷售話術


適合對象:

1、對肢體和言語式催眠術有興趣者

2、生活單純,害怕被詐騙集團殘害者

3、缺乏溝通力,急於學習有效說服者

4、拿不到訂單,苦於無法成交的業務人員

5、優秀的業務員,但想更上一層樓精進實力者

6、公司的教育訓練人員,能將課程知識帶回公司分享並造福同仁者



三、演講溝通與口語表達課程
《十二招幫助你克服演講與上台恐懼》

學員們將學到:

1、克服演講恐懼12大法

(1)消除恐懼法-認清恐懼,對症下藥

(2)洞悉群眾心理法-了解觀眾,迎合口味

(3)轉換心錨法-注重分享,無畏批判

(4)無限想像法-善用預視,態勢自信

(5)勤能補拙法-每天練習,無師自通

(6)知識吸星大法-豐富涵養,觸類旁通

(7)厚臉皮致勝法-遇危不亂,臨機應變

(8)能屈能伸法-承認不足,降低姿態

(9)高級搞笑法-善於自嘲,搏君一笑

(10)身體萬能法-誇大肢體,勤於互動

(11)身體呼吸韻律法-抑揚頓挫,掌握節奏

(12)面面俱到法-利用問答,補充內容


適合對象

1、所有從事第一線教學之教師、講師

2、公司企業內部儲備講師

3、教育服務產業之相關工作人員

4、公司內部銷售人員、業務主管,需要有效協調溝通者

5、想克服上台恐懼之一般民眾



四、情緒管理課程

《被罵應對心理學課程》

學員們將學到

1、 各種被罵場景和理由大解析

(1)為什麼我們會被罵?

(2)什麼人會罵我們?

(3)用什麼方式罵我們?

(4)用一個簡單的四象限圖,歸類所有被罵與罵人的關係和強度

2、如何終止被罵,或將挨罵轉化為讓自己向上的動力

(1)永不被罵的方法

(2)減少被罵的方法

(3)被罵時的最佳應對法

(4)被罵時的最強轉換法

3、罵人者如何能不傷人地正確傳達自己的意思,讓事情隨心所欲順利進行

(1)想罵人者的自我分析

(2)讓自己的”罵”有效地達成原本想達成的目的

4、案例分析與模擬,由學員操作演練

(1)模擬職場與生活中最常發生的罵人與被罵場景

(2)將課程所學植入各個案例中做最有效的應變和發揮

適合對象

1、在職場和生活中總是被罵,又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改善者

2、克制不住自己的憤怒情緒,總是對家人或部屬大聲責罵的主管和上司

3、對憤怒管理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鄭匡宇講師簡介:

鄭匡宇
學歷
.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得主、加州大學(UC Riverside)舞蹈史暨舞蹈理論博士。

專長
.臺灣活動主持界裏面,唯一能講流利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的主持人。並已展開巡迴臺灣的演講活動,並將觸角伸向東南亞、中國大陸、日本以及韓國。

寫作和演講是鄭匡宇傳達成功信念的最佳方式

大陸部份︰
.他曾經被上海的星尚電視,壹周網,南京都市圈圈網,南方週報,羊城晚報,風尚週報,新週刊,深圳學習週刊,長江日報,北青網,資訊時報,楚天都市報,時尚週刊…等媒體報導,還被國內最大的交友婚介網站〈世紀佳緣〉邀請當活動的主持佳賓。

臺灣部份︰
. 他曾在聯華電子、趨勢科技、杜邦公司、奇異電子等公司,以及成功大學、清華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實踐大學、中央大學、元智大學等大專院校演講,並被中天新 聞、東森新聞、華視、非凡新聞、TVBS、中視新聞、三立新聞等媒體報導,並上過陶色蛋白質、志永智勇電力學校、娛樂大網卡、淡說無妨、我猜、 臺北Walker Walker等談話性節目。歡迎各界邀約演講或活動主持。

已出版書籍
.《搭訕聖經》、《第一次搭訕就上手》《情挑MSN》、《正妹心理學》、《脫離好人幫》、《比女王更女王》、《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等13本書。

進一步聯絡方式:pucounseling@yahoo.com

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創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