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我的《脫離好人幫》近日在經歷艱辛,一波三折之後,終於在大陸出版了。編輯為了適應當地的風俗民情,把書名改成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為了行銷這本書,我把之前的讀者感言,加以改編後,變成書的推薦文,用以在內地宣傳,並趁著這個機會,也再次向沒有看過這本書的台灣朋友們推薦,希望你也能『脫離好人幫,加入情聖團』!

購書鏈接: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4970

×××××××××××××××××

在閱讀搭訕教主鄭匡宇的《脫離好人幫》之前,我真的就是書裏所定義的那種”好人”。看完書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其實自己根本不是什麼好人,我只是用一個“自己是好人”,又或者故意去接受女生說的“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適合”的藉口來麻痹自己,去逃避自己“沒有魅力”這個事實的情場Loser(失敗者)罷了。


我曾經非常疑惑,如果女孩子覺得我是個好人,但為什麼不要跟我在一起呢?我遇過那種男朋友對她不好的女生、男朋友劈腿同時腳踏兩條船的女生,甚至連被男朋友打的女生我都遇過,但,到頭來,我只是她們需要安慰時的情緒垃圾桶和短斬避風港,她們沒有一個最後成為我的女朋友,要嘛是繼續待在原本糟糕的關係裏面,要嘛是換個男人在一起,就是沒我的份。我曾經覺得很心痛也很懊悔,那些女生要是喜歡的是我,就不會流淚了;要是我再有魅力一點,她們就不會被那些爛男友欺負和毆打了。教主說的對,像我這種”好男人”,一定要有魅力,才能減少悲劇,救那些女孩子於水深火熱之中。


這本《脫離好人幫》裏面提供的方法,就是讓我們向“壞男人”學習,變得更有魅力,更能吸引女孩子的解藥良方。它針對我過去懦弱低賤的心態和行為,提出一步一步完全變身的有效建言和行動指南。我照做之後,周遭的朋友都說我不一樣了,以前完全不理會我的女同事,也開始和我打情罵俏起來。


如果不是因為衷心地感謝匡宇,我也不想將這本男人的魅力書推薦出去,因為會培養太多情場上的對手。但匡宇在書中一直試著傳達一個觀念,那就是希望大家成為一個心胸開闊的人。當我們的心胸越開闊,我們擁有的世界也越廣大,而女孩子,就會被擁有這樣子人格特質的男孩所吸引。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壞男人”,也歡迎你的加入。


By:來自台中的一個前"死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