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各位讀者、粉絲和關心我的朋友們聚餐了。

假期即將結束,我準備啟程赴韓國授課,在離開台灣之前,怎麼樣都想和大家一起聚餐碰面聊聊天,話題不限,關於兩性、自我提升、職場晉升、情緒管理等任何議題都可以提出來和匡宇討論。如果你2/19有時間,請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時間: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中午12點半~2點

地點:鋤燒鍋物料理,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請直接上2樓大包廂)

費用及注意事項:一人500元整,由於座位限制,當天只能開放15位的名額,報名從速,最晚請於2/18前完成報名繳費。

報名缴费方式:

電話報名:0930490800

線上報名:skype帳號:therealsuccess,若客服未上線請留言

email報名:pucounseling@yahoo.com

報名後,繳費請劃撥至:國泰世華銀行城東分行 (013)222-50-202496-8
受款人 鄭匡宇

匯款後請來信附上自己的姓名和匯款帳號後四碼,於收到匡宇回信後即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我們當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