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鄭匡宇的書,從來沒人幫忙寫序?

因為,我覺得找人寫序,有點像是想認識一個女生,卻自己不上前去自我介紹,而想找朋友或老師幫忙介紹認識。但,天底下哪有那麼多“熟人”能夠或者願意幫你?於是,我從來不請別人幫我寫序,而是自己寫自己的序,把自己原原本本地呈現在讀者面前,和大家交朋友,也讓讀者們憑藉自己的眼睛,來評判我書本的價值。

雖然我不請別人幫我寫序,但是我很樂意幫別人寫序!於是,大家現在就看到底下這篇我幫謀略先生(簡金盛)的新書《億萬富豪密室告白》所寫的序言。如果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以後也有出版作品要發表,歡迎你寄給我,請我幫你寫序,只要你的作品能夠打動我,我就一定幫你寫一篇恰到好處、氣勢恢弘的推薦文。我期待你的一鳴驚人!

****************************

別人說它是本惡搞小說,你就把它當成是惡搞小說來閱讀嗎?

那你的眼界太小,損失也太大了!!

張大春先生在他的《認得幾個字》裡頭提到一個觀點:看事情不能只看在一個點上。

我想,這是為什麼有人能夠成功,有人卻只能平凡;為什麼有人能常突發奇想,有人卻總呆若木雞;有人能舉一反三,有人卻頑固不瞑的原因。

與其說它是本惡搞小說,我在裡頭看到的,是一個有潛力的小說寫手,拔劍而起,自創派別,打算在小說市場裡頭殺出一條血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奮力一搏;

我還看到的,是出版社老闆的慧眼識英雄,願意冒險栽培新人的熱情,以及在書中反覆宣傳自己出版過的書籍,毫不掩飾地大量置入性行銷的權謀策略;

更讓人驚艷的,是它在冥冥之中鼓勵所有有心從事寫作的年輕人,大膽走自己的路,努力毛遂自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試圖看得更高更遠…

在這本書裡頭,你將一次學到創業的權謀,搞笑的功力,說故事的方法,微笑面對人生挫折的智慧。連我都想趕緊把自己構思的小說想法,透過郵件寄給李老闆和謀略,看看能不能賭一把,一起搞出更大夢想。

你,還在等什麼呢?


搭訕教主鄭匡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