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是愛被罵—史上最強被罵應對心理學》,受到大陸文匯出版社的賞識,向我購買了版權,很快將在內地和更多朋友們見面了!!

文匯社的編輯問我,是否能搭配一些插圖或照片,讓內地版的書看起來更加精彩豐富?剛好她看到了我的一篇文章『你不可不知的搭訕困境』,很喜歡裡頭拍攝的風格,於是請我找原班人馬特別替內地版的《就是愛被罵》進行一系列照片的拍攝。

我選定了一個下午,把抗罵護體神功的十四招,每一招都用三到四張照片來做輔助說明,在和演員們的腦力激盪下,果然拍出了許多張精彩的作品,為原書增色不少!這裡先給大家看其中的幾張,希望大家喜歡,並把你的意見告訴我:)


抗罵護體神功第二式— 慎選友誼,小人勿近!

~被認識或我們自以為是朋友的人倒打一耙時,還真不好受

2-1遇到剛認識的朋友,對方表現得越熱情,我們也傾向於熱情地回應,




2-2不過,我們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個假面高手,表面客氣,內心算計?




2-3他說不定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想著如何暗算我們,玩弄陰險的手段!




2-4要是被這種人暗算,我們的抵抗力最弱,受得傷害也最大,所以交朋友時一定要小心,別老以為四海之內皆兄弟!


PS.如果你喜歡,別忘了按個"推",並推薦給你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