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第一次搭訕就上手》,大家大概會以為是我2005年出版的舊書,重新包裝後在大陸販售。但其實不是。為了適應內地民情,並且配合時勢,我重新改寫了全部的內容,因此它可以說是一本全新的著作。

對我的作品熟悉的朋友,關於書的內容部分我就不再多提,我倒想特別談談這兩本書能在大陸出版的原因。

 我一直強調,搭訕其實是一種在愛情與事業上的毛遂自薦,如果單單把它看成是所謂的『把妹』,就實在太可惜了!於是,我以身作則,在推廣自己的作品時一向不遺餘力。某次,當我在上海旅遊並開課時,剛好遇到上海的書市博覽會,前去參加的時候聽到一場演講還不錯,覺得主辦書商的活動規劃,書籍的印刷設計都很好,便在該作家演講結束後,主動上前去認識了出版社的副社長和發行主管,介紹自己的著作,表達希望能在內地出版自己作品的心願!一看他們的名片才知道,對方可是大名鼎鼎的『湖北人民出版社』呢!

還記得當時我手上剛好有本《脫離好人幫》,於是就讓他們帶回去當作參考。雖然後來《脫離好人幫》被其他的出版社高價搶走,但湖北人民出版社的編輯非常喜歡我的作品,於是和我取得聯繫,表達希望出版我其他作品的意願,在幾次的交流協商之後,決定出版我的《第一次搭訕就上手》和《比女王更女王》。


大家看了這個故事就知道,搭訕,它真的可以不只是搭訕。當你把它定位在一個更高的層次,帶給你的,是全方位的自我提升,以及無往不利的快意人生。把你想認識異性的動力,以及必須具備的溝通技巧,同樣運用在自己的事業與人際上,不正是一件一舉數得的好事嗎?希望這個故事,能打給大家一些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