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我和權謀大師李民傑將在台北國際書展舉辦一場新書發表會暨演講,來的朋友們將聽到︰

1. 主持人美女老師陳雅麗小姐的精彩介紹與串場(http://blog.yam.com/yalee)
2. 李民傑分析「出位」和「上位」的意涵,並旁徵博引,舉出歷史上有名的出位狂人,上位達人當作最好的例子
3. 鄭匡宇分享和權謀大師合作的起因,過程以及未來合作的藍圖
4. 李民傑和剛進入職場的朋友們聊聊如何在工作上讓自己的表現被上司欣賞,讓客戶記住的撇步。
5. 鄭匡宇用好友舞蹈王子偉淳靠搭訕拿到獎學金,前往北京攻讀博士的精彩故事,來強調毛遂自薦的重要性。
6. 兩位作者提醒大家,「出位」和「上位」在操作時該注意的細節,以及成功背後的原因。

我們期待和你們的相會﹗



(感謝讀者柏儒提供畫作)

【2010台北國際書展座談會】 書名: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 日期: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時間:7:00pm-7:45pm(19:00—19:45) 地點:世貿一館藍沙龍活動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