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摳門又很有危機意識的人,於是只要看到機會就不放過,還會在緊緊抓住它之後,想辦法像擰毛巾一樣,把它最後的一滴水(效益)給擰出來。

於是,當我大學時代在參加任何活動的時候,除了上課格外認真,勤于向學長姐討教經驗,結交各校優質朋友之外,當然也不會忘記搭訕認識優質的女生,一舉數得;

到美國念書的時候,為了不想讓自己的留學生活完全只有念書,我還遊山玩水;又為了想省下遊山玩水的錢,干脆自己開個運輸公司,從事機場接送和旅游業務,在接送客人的同時,也完成了我到處遊玩的心愿;

接觸到安東尼羅賓之後,為了把他的東西融會貫通,做到內化成自己的東西,我每天睡前和起床後都反復地聽他的錄音帶,除了內容滾瓜爛熟之外,還同時加強了自己的英文能力。誰叫那些錄音帶話花了我10塊美元?你讓我花10元,我就要把你榨出1000美元,甚至是1萬美元的效益!

到韓國教書也是一樣!我當然也可以只是當個來這裏教中文的老師,每天上課下課就好。但我偏要把夢做大,藉由在當地生活,學習當地的文化和語言,然後期許自己在很快的將來,成為韓國名人或藝人到臺灣以及大陸舉辦活動時的主持人,把這一塊多國語主持人的市場給狠狠吃下來!

就連我上文裏頭提到我和《奸的好人》作者李民傑老師的合作,也同樣是源于這種發揮最大效益的心理。

大約4個月前,我原本有去馬來西亞旅遊的打算,但又覺得只是去旅遊似乎太不物超所值,於是想順便去那裏上點課程,第一個就想到李老師的奸的好人課程。我開始翻開他的書找聯系方式,主動寫信給他,介紹自己,也表明來意,並強調我將會以替他的書和課程做宣傳作為免費上課的回報。後來我雖然沒有去馬來西亞,但彼此卻藉由電子郵件交換了一些想法,保持善意又友好的聯系。

然後一個多月前的某一天,我忽然發現他試著用我的官方郵件信箱,在facebook上搜尋我。於是我便干脆直接在facebook上加他,也開始了更進一步的交談。這時,他突然提議是否要一起寫書?

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對他不熟悉的朋友,上網搜尋一下吧!他的每一本著作都有著驚人的書名,裏頭的許多論點也讓我有英雄所見略同的感慨,能和這樣的高手和對手一起寫書,豈不是大快人心的一件事?根本不必考慮,我就答應了。

而且在17天之內,我們便完成了這本書的初稿!這本書將我們一步一步把自己推向成功和成名的心路歷程與權謀方法,一次全部交代出來。

如果你老是抱怨自己沒有目標,你要看這本書;

如果你時常感慨自己的付出老板和上司都看不到,你要看這本書;

如果你擁有鴻鵠之志,想要狂得要命,活得精彩,你更要看這本書!

我們將幫助你找機會,抓機會,還創造機會!!

永遠不要覺得你自己的潛力只能守住手上的飯碗,也絕對不要因為自己目前的小小成就而志得意滿。你永遠可以看得更遠,爬得更高。

我們的向上之路,希望能邀你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