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在詢問,
鄭匡宇到底什麼時候還有開班授課?

大家久等了,
兩岸三地最頂級的約會課程正式開班﹗

你在本課程裡頭將會學到︰

1.經典搭訕技巧回顧(本班重點不在搭訕,但會教你一些其他地方學不到的搭訕技巧和心態調整,包括你最想知道的夜店搭訕)。

2.徹底拔除在你心底那該死的好人爛根,大膽做自己,大膽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勇敢過著夢寐以求的人生﹗

3.善用聊天框架,拉近與自己欣賞的女孩的肢體距離,教會你如何自然地牽手,擁抱,接吻...當然還有更多。

4.本課程特別提供3年售後服務,參加完的學員課後將可定期免費參與鄭匡宇的語音課,透過skype等網路會議室尋求解答。

開課時間︰7/25 星期六 下午3︰00-5︰30

開課地點︰關渡捷運站附近,學員們於2︰40在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由鄭匡宇帶至教室上課。

費用︰4000元整

請匯款至︰國泰世華銀行城東分行 (013)222-50-202496-8 受款人︰鄭匡宇

當您匯款後,請電話0930490800或寄email至pucounseling@yahoo.com
收到回函後即完成報名。本班採取絕對小班制,原本只收5人,但在讀者不斷強烈要求下,增至10人(截至7/16為止,尚餘3個名額),向隅的朋友要等下次了。(教主7/18-24人在大陸,報名課程的朋友可以寫email確認,或者來電教主大陸手機13672668417)

我們7/25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