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被罵-史上最強被罵應對心理學,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終於上市了。

購書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224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1770691501&Actid=tornado&partner=



新書介紹︰

新世代厚黑成功學──搭訕教主昇級,變身抗罵達人!
一本讓你從被罵的挫敗中蛻變無敵的成功學祕笈!

被罵只能摸摸鼻子或怨天尤人嗎?
錯!挨罵為成功之母!
如果你的情況符合以下任何一項,
恭喜你!本書正是絕妙的解脫藥方,為你邁向勝利量身打造!

1.七天內曾經因為別人指責而心情不佳
2.曾在睡覺前想著不愉快的對話而輾轉反側甚至失眠
3.有錯一定都是我(別人)錯,別人(我)絕對沒錯……
4.被罵之後不自覺畏畏縮縮像隻烏龜
5.自認是團體中的「爛好人」卻常被嘲笑批評
6.因為溝通不良而被誤會或吃過悶虧
7.身邊充滿暗箭傷人的小人與神經大條的白目
8.只要被罵就會腦筋一片空白,明明沒錯也無法反駁
9.懷疑你最近的鼻塞耳鳴嘴破心悸是來自被罵壓力
10.常常感覺負面對話產生的不良磁場在身旁陰魂不散

從小到大,每個人或多或少一定都有「被罵」的經驗,有時是自己做錯了事,有時可能是因為對方看你不順眼,有時卻會讓你丈二金剛摸不頭緒,一頓罵挨得莫名其妙……

讚美是種鼓勵,沒有誰喜歡被責備、被臭罵,但我們既非完人,就難免掃到颱風尾,再者有言道:「死狗是沒人踢。」所以如何將負面的情緒轉化成正面的能量,就是本書要與讀者分享的正向積極觀念。

這位新世代的激勵達人,是政治大學的學士,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的博士,目前則是台、陸、韓三國之間的空中飛人,四處演講開課。從喊出「搭訕就是一種毛遂自薦」這個響亮的口號當作藍海策略開始,鄭匡宇用自己的奮鬥故事與生活經驗,和大家討論了我們害怕跟陌生人接觸的原因,分析勇敢伸出友誼之手的方法,提供設定職涯目標與受挫時激勵自我的訣竅,現在更進一步和大家分享保持良好人際關係,以及有效面對批評與謾罵的絕招。經過多年的體悟及實際的操作,鄭匡宇將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如何在人生的過程用將來的成功,讓謾罵或批評你的人徹底知道:究竟誰才是那扶不起的阿斗;用未來的成就做出回應:謝謝你曾經「罵」過我,否則在人生的路途進退上,還真會缺少那關鍵的「臨門一腳」啊!

書中以十四式絕招比擬,輕鬆帶你修練抗罵護體神功。人,千萬不要怕被罵,而是要習慣從被罵裡,看到自己的問題與機會,轉化成向前的動機與助力。要知道:因為死狗是沒人踢的──找出應對方式,努力不懈,被罵就是帶領你邁向成功之路的最佳敲門磚!

教主名言錦句錄

* 我們不會因為說別人不好,自己就變好。別人失敗了並不代表你會成功,別人難過並不代表你就真的能開心。
* 你做的再好,這世上還是有人要罵你——只要你做出點成果,還小有名氣,就一定毀譽參半。
* 不要以為對罵你的人示好,他就不會罵你。天真的孩子,世界不是這樣運行的!
* 不要以為解釋就一定有用:討厭你的人,只希望你從世界上消失;誤會你的人,也不一定接受你的解釋。
* 有時候只是一點誤會,情況沒有你想的那麼糟。別人的謾罵固然容易讓你受傷,但往往自己的負面思考才是走不出死胡同的癥結。

抗罵護體神功口訣

不管罵你的人是豬頭還是良師益友,都別再為挨罵黯然神傷、咬牙切齒了。
快來修練「抗罵護體神功」,
最好做成小抄隨身攜帶,保你功力一日千里、速速登峰造極!

第1式 誤會來襲,誠懇回應
第2式 慎選友誼,小人勿近
第3式 無視貶抑,價值自定
第4式 異中求同,創造雙贏
第5式 抽絲剝繭,力抗偏執
第6式 發揮同情,求己恕人
第7式 反求諸己,善待彼此
第8式 自以為是,立命安身
第9式 堅定立場,反擊謠言
第10式 控制情緒,慎防遷怒
第11式 洞悉陰謀,豁達自在
第12式 鎮定幽默,扭轉乾坤
第13式 嚴以律己,不出惡言
第14式 同舟共濟,利己利人

看不懂?這是當然的啊~武功秘笈光有口訣怎麼夠!
招式到手,還需教主講解奧義、才能了解變化精微、盡得真傳!

本書最特別的地方,
在於其他作家的書都會找名人寫序,
鄭匡宇卻把罵他的人全部放上去,
包括張晉慊,索尼,鬼娃奶油公主,亞美將...等人罵他的話語,
全部被收錄進書中當做分析的素材,
提供讀者們最棒的抗罵防批實例﹗
這是一本你不得不收藏的被罵應對聖經﹗


作者簡介︰

搭訕教主2.0升級版

激勵達人 鄭匡宇

討厭他的人很多,喜歡他的人更多,但不管貶抑或崇拜,
沒有人能否認他在台灣兩性成長學以及成功激勵學領域的地位﹗

他的演講與激勵課程受到聯華電子、趨勢科技、奇異電子、遠雄人壽等無數上市電子公司與直銷保險業界的歡迎,是目前知名講師群中身價最高的作家之一,但他相信教育應該從小紮根,於是即將展開巡迴各大高中與大學的演講,歡迎各界踴躍邀約。鄭匡宇希望能用親身的故事來激勵年輕朋友一起珍視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價值,用努力和堅持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目前已出版作品有:《搭訕聖經》《情挑MSN》《正妹心理學》《脫離好人幫》《比女王更女王》《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搭訕前,先搞定人生》《因為女人我存在》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