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先交正妹女友再買車?還是先有車才能吸引正妹?

打從男孩子進入青春期開始,車子在他們的心目中就佔有著非常特殊的地位。高中生因為年齡和財力的限制,主要關心的重點還是放在機車上面;但大約從上大學開始,擁有一部自己喜歡的轎車,就成了許多男孩子的夢想。男孩子們擁有這樣的夢想無可厚非,但我更進一步要和大家討論的,是男人們想要擁有一部車子背後的動機。

很多男孩子在高中的時候認為,如果有一台摩托車的話,就一定能為自己的魅力加分,吸引異性;上了大學或出了社會的男人更覺得,如果能擁有一台轎車的話,把妹的時候簡直是如虎添翼,誠所謂「坐公車的比不上騎機車的,騎機車的又比不上開車的」,他們以擁有汽車與否當作自己能不能順利把妹的指標。不過我必須特別指出來︰一台拉風的車子,當然能為你的魅力加分,但它卻不是一個男人一開始吸引女人時最重要的關鍵﹗

你去問任何一個有魅力的男人,或者是任何一個正妹,他們都會告訴你,真正吸引女生的,絕對不只是車子這個工具而已,而是開那台車的人,他的外表如何﹑個性如何﹑能力如何﹑對待女生的態度如何…。也就是說,女生是在被這個男生吸引之後,車子才有加分的效果。要是把本末給倒置的話,就會掉入一種思維上的陷阱,它將讓你無止境地追求物質上的滿足,無法自拔,更永遠沒有開心的一天。到底是怎樣的思維陷阱呢?

我們人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思維,就是容易對現在的自己不夠滿意,總以為好像一定要先做到了什麼事情,或者擁有了什麼東西之後,才能離自己真正的目標更近一步。這樣的思維方式如果是以加強自我實力,提昇個人視野境界為根本那還說的過去,就怕完全是以擁有的物質多寡當成是判斷自我是否成功的標準時,問題就來了。

以車子和女人的例子為例,許多男孩子都以為,要是先有了車子,女生自然就來了。但當男人陷入這種「一定要先擁有A物件之後,才能擁有B夢想」的這個思維之後,即使有了機車,還會想著要有轎車,然後把自己沒有妹的原因,全部歸咎於自己只有機車沒有轎車這件事情上面;可是當他有了轎車以後,又會把沒有妹的事實歸咎在自己的車性能不夠好,或者沒有其他男生的車高級拉風這件事情上面。怪來怪去,卻從來不會思考反省真正的把妹障礙,是否是因為自己在外型,談吐氣質以及行為表現上出了問題?

要是掉入了這樣的思維陷阱,不僅永遠無法提昇自己,就算給他開再好的車子,同樣沒有辦法吸引異性;女孩子即使一開始覺得他的車子不錯而上了他的車,也只是把他當成交通工具或搬家馱獸罷了,最慘的是還把他當成利用完後即不需要再聯絡的一次性資源,地位跟用完即丟的衛生紙差不多﹗

要跳脫這樣的困境,就應該從徹底改變自己的想法與行為開始﹗

我們步入社會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一台汽車代步或者方便處理業務時,實用性與方便性應該是我們在選擇自己第一台車子時的首要考量要件。特別是在當今這個高油價的時代,購買一台兼具外型美觀,省油易操控,再加上內裝寬敞舒適的車子,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利多。

也就是說,一開始在買車的時候,就不應該將把妹當成是買車的目的,而是以希望能夠提供自己,家人與親友一個便利舒適的交通工具為目標。當我們的出發點正確的時候,往往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正面效應開始出現,包括在遇到自己心儀的女孩時,將會因為我們展現的種種優質舉動和貼心行為,讓對方在心中暗暗對你印象加分。

以這次活動中的痞子男與實用型男的故事為例,在我看來,他們兩人的差異,不單單只是開的車子不同而已,更重要的差別是在他們的個性。所謂的「人車一體」,除了可以用來形容開車者對自身愛車流暢的操控性之外,更代表了「什麼樣的人,就會選擇什麼樣的車子」。實用型男因為自身個性誠懇務實的關係,自然就會選擇COLT PLUS iO;而習慣於只替自己著想的痞子男,在購車時當然會只想買一台外表看起來拉風,但是其他功能乏善可陳的車子,也造就了他們在跟女生約會時的優勝劣敗︰

實用型男的COLT PLUS iO省油易操控,所以準時抵達女主角家接她,痞子男的車子耗油又難操控,還害他得中途停下來推車加油;

實用型男的COLT PLUS iO車尾行李箱寬敞便利富有變化的彈性,再多行李都不怕,痞子男的車尾行李箱卻中看不中用,只好將行李捆綁在車頂上,冒著隨時會墜落的風險;

實用型男順利完成女主角的托付,將她安全快捷地送到機場,痞子男遲到又滿身大汗自毀形象,被女生暗暗歸類於拒絕往來戶…

由此可見,男人的魅力關鍵,正是將自我外型,個性與能力提昇到一個更高的境界之後,再搭配一台提供寬敞舒適,便利快捷的交通工具,讓女生從內至外徹底感受你的誠懇大方,溫柔體貼,這才是邁向真正魅力型男的王道﹗故事中實用型男能夠靠著COLT PLUS iO順利贏得美人心,我可一點都不意外呢。




(二)如何避免為女生做牛做馬,上山下海,卻還是換得好人卡的命運?

有了一台像COLT PLUS iO這樣兼具外型美觀與內在實用性的車子之後,在和女生約會這件事情上面,你幾乎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但實話實說的鄭匡宇還是要冒著被當烏鴉嘴的風險告訴大家,在成為有車一族之後,你應該小心注意的,是和女生交往時可能發生的種種陷阱與測試。

男人普遍的迷思是︰既然喜歡上了一個女生,當然要想盡辦法討對方開心囉﹗所以不管對方的任何要求,包括載著她和其他的男女朋友一起出遊,女生搬家的時候義不容辭出車出力,女生下班比較晚或上班時間太早就為她來個溫馨接送情…,這些舉動在他們看來,都覺得理所當然,義不容辭。

這些招數不是不可以用,但現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如果你在二十年前做這樣的事,絕對是標準好男人的化身,不僅僅是女生自己,連她的親人朋友都會對你讚譽有加,因為那個時候的女孩子通常比較單純,如果不是她的男朋友,或者非常中意的對象,她根本不會給你做牛做馬的機會﹗

但現在情形可不同了﹗有太多女生,雖然不喜歡眼前這個男生,但又貪圖對方能夠提供的方便性,於是昧著自己的良心,明明已經有其他喜歡的人了,卻老是挑上那個有車的倒楣鬼,搬家找他幫忙,跟別人出遊找他幫忙,就是單獨約會的時候不會想到這位「苦力兼車夫」。等到男生忍不住想跟女生攤牌告白的時候,再來一句︰「很抱歉你一直都誤會了,我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大哥哥,一個好人」─要是閣下正是那個吃力不討好的傢伙,能嚥得下這口氣嗎?

於是在這裡要提醒大家,早在一開始和自己欣賞的女孩交往初期,就要從種種清楚明顯或晦暗不明的跡象,來觀察這個女生,到底是不是值得你付出真心,好好交往的對象。當你每次駕駛著帥氣有型又兼具實用性的COLT PLUS iO去女生家接她時,對方是不是帶著由衷的感謝之心,謝謝你精心為她安排的這場約會?還是擺出一付「老娘有病,是一種只能坐轎車不能坐機車或走路的病,所以你開車本來就是應該」的態度?

當女生加班太晚回家的時候,你開著擁有HID頭燈COLT PLUS iO去接她,全程把她的安全當成是第一要務時,她是給你一個最誠摯的笑容,感謝你百忙之中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接她?還是頤指氣使地抱怨你怎麼來得那麼晚?甚至還要求你順便把她另外一個朋友送回家才可以回家?

你欣賞的對象是不是打電話給她時她都一定會接聽,就算當下正在忙碌沒有回應,也會在事情告一個段落後立刻回電給你?是不是會因為這個星期有事必須拒絕你的邀約,但馬上提議下個禮拜週末她會先把時間空下來好跟你碰面?還是她平時從來不會主動跟你聯絡,電話愛接不接,簡訊你傳三封她只回傳一封,然後只有在需要幫助的時候突然用「開朗」的笑聲跟你問候?

從上面列舉的反應和行為來觀察自己欣賞的女孩,馬上可以知道對方對你有沒有興趣?到底是不是像你一樣付出真心在交往?千萬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我知道對很多男生來說,叫你們放棄一個外表出色,但對自己沒興趣的正妹,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畢竟「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說不定有一天女生的想法會改變,會被你持續的付出與真心感動?

那是不可能的﹗我衷心地建議大家,犯得著為了一個對你沒有真心,老是想利用你的女生,在那裡痴痴等待,勞心勞力嗎?從駕馭COLT PLUS iO的那一天開始,你已經和這台兼具外型與實用內裝的車子合為一體了﹗你要的是一個願意關心彼此,也感謝彼此付出的女孩。

開著COLT PLUS iO載著心愛的她遊山玩水吧﹗藉由彼此更多的接觸,才能創造出更多的溫馨故事;美好的生活,一定是來自於彼此深層互動的累積。預祝你也像故事裡面的實用型男一樣,能夠用誠懇,熱情與真心,順利抱得美人歸﹗

Ps.
這次的活動將邀請各位看文章的網友,一同來發表個人觀點來協助痞子男。我已經給他我的建議了,相信您分享的撇步,一定能幫助他最後逆轉勝﹗

改造痞子男絕技大募集!
(連結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ostyle)
歡迎到痞子男的部落格,參加改造痞子男徵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親筆簽名加持過的勇士之珠及孔雀之珠,它們分別代表著守護勇敢及愛情,希望你每當看著它們的時候,都能提醒自己:永遠不要放棄追求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