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朋友們可能已經發現,在我個人無名小站的首頁裡面,站主名稱忽然變成了「新世代激勵達人」——沒錯﹗從我二月份出版的《因為女人我存在》和三月份即將出版的新書《比女王更女王》開始,在下將以新世代激勵達人的身分,來和大家見面,還請繼續給我支持與指教。

參加過台北國際書展演講,以及2/24日台中與新竹兩場讀者聚餐的朋友們,想必都已經了解我為何在頭銜上會有這樣的改變。正如我所說的,只要是我的讀者,應該不難理解,從第一本《全民搭訕運動》開始,我一直在重複強調的,就是自我激勵這個東西,並且從如何培養自信,增加溝通技巧,以及妥善面對挫折這三個層面著手,幫助更多人過得積極,自信而開心。

搭訕,是我的藍海策略,目的在吸引大家閱讀我的書籍。所以,搭訕從來不是我任何一本著作的重點,我從頭到尾想講的,就是全方位的自我提升。因此,許多批評我的人,不管是覺得我在教把妹罪大惡極,還是質疑我教的把妹技巧無效粗淺,我往往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們。因為,我早就說了,我是在講自我提昇,不是什麼把妹啊﹗到底是他們搞錯了還是我搞錯了?

在我看來,搭訕教主這個頭銜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即將與大家見面的新世代激勵達人,將有更多關於自我激勵,個人行銷,以及情緒管理的觀念與做法,將和大家一一分享。對於原本一路相挺的朋友們,我當然希望自己未來的作品,能繼續成為你們在遇到挫折和沮喪時,感到振奮鼓舞的助力;但如果你們覺得未來的新作品無法吸引你們,甚至因為我不再書寫兩性議題而導致作品的銷售量下跌,也沒有關係。當一個作家的東西無法感動讀者,引起共鳴,自然會導致銷售量下滑,被市場淘汰,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分享自我激勵與成長經驗,以及把其他名家的好觀念藉由寫作和演講帶給更多的人,本來就是我最想做的事情。老實說,我寫書從來不是為了討好任何人,而是為了討好我自己﹗因此,我是不可能不去做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的﹗

至於一直以來對我不爽,時常來這個地方發表意見,或參觀後喜歡在他們自己部落格撰文批評攻擊我的朋友,還是歡迎你們常來,繼續給我指教。不過如果你們仍然停留在對搭訕教主做批評謾罵的話,那還真抱歉,你們就只能淪為跟我的影子和歷史作戰。這種跟過去鬼魂打架的情形,我還沒聽說過有誰能打贏的呢﹗你們辛苦了。希望你們能將攻擊的火力,集中在我未來出版的自我激勵與情緒管理等等書籍上面,讓我能不斷檢討改進,使內容更加充實,嘉惠更多讀者。我想不止我,所有讀者們都會感謝你們的。

再見了,搭訕教主﹗

歡迎你,新世代激勵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