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能看到。

看到你對我的批評和「爆料」之後,這幾天我想了很多。原本我一直覺得自己在與你發生的事情上並沒有做錯什麼,但是仔細想想,無論如何,當時在Riverside的時候,我的任何行為,只要讓你感覺不舒服,對你的心情造成傷害,那麼我是該就這個部份向你道歉,不過我請你相信我,我當時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那時候在做機場接送的業務,每天東奔西跑,實在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你和另外一位新生。但是能否請你想一想,我是不是已經盡力了呢?載你們到我家之後,把鑰匙留給你們並讓你們住兩晚;告訴你們在房子還沒找到之前,可以放心地住我家;帶你們到學校系上報到,了解一下校園週遭;帶你們到銀行開戶,並介紹一下我家周圍的環境;帶你們找到房子後幫你們把行李帶過去…,難道只因為我那天得趕去機場載別的客人,沒辦法幫你把行李搬上樓,就對我這麼不爽嗎?能不能請你想想我當時做的,而不要老想著我沒辦法做到的事呢?

不過無論如何,只要你心裡覺得受到傷害,那麼我還是要跟你道歉。如果你不願意接受,還是要繼續「爆料」的話,那也是你的自由,但是請拿出真憑實據。我在Riverside的時候,只交過兩個女朋友,一個韓國人,一個台灣人,其他的女生,不論國籍,都只是朋友罷了。我不覺得在Riverside的時候有做過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非事實的指控,也不會因為它被描述的繪聲繪影就變成事實。要爆料請拿出真憑實據,最好還能找到「被害人」。如果沒有的話,請不要道聽途說。

最後,還是要對我的不小心而造成你心理上的傷害說抱歉。在美國讀書的日子是很辛苦的,希望你能早日拿到學位,學成歸國。

鄭匡宇

﹡﹡﹡﹡﹡﹡﹡﹡﹡﹡﹡
後記︰

看到這篇覺得霧煞煞,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的連結︰

http://www.ucrtgsa.org/tgsaphp/viewtopic.php?t=314

還有底下是他上次在我的部落格留下的文字︰

在搞笑嗎?拿你自己跟蔣友柏相比?

難道你自己不知道你UC Riverside的名聲有多臭?只是台灣人不知道而
已。

你要不要跟你"學生"們解釋一下,為何當年你在UCR念書時,學長姐們都要
跟新生說:「女生千萬不要單獨上Jacky的車子!」?

補充一下:
我不僅認識你,更跟你在羅蘭崗Dimaond Plaza裏的泰國餐廳裏吃過飯,
而且我還在你家裏借住過兩個晚上。不過,我想你不會記得我是誰,因為
對你而言,當初的我沒有任何的利用價值。

也許當大部分的人對你現在的職業有負面評價時,只是因為你現在的頭
銜,但對我還有許多在UCR求學過,或正在這裏努力的人而言,討厭你,則
是出自於對你這個人行為、態度與價值觀的不認同與不屑。

當然,人都有過去,也許現在的你跟三年前已是完全不同的人。所以,我
依然祝福你,能達成你心中的夢想。

But, who cares?

你跟我說過的,你在這個學校裏沒什麼好朋友的,不是嗎?

呵呵!不知感激? 您還真幽默啊!

我實在是想不出任何感激你的理由。不過你會這樣回,不是代表你完全不
記得當時的事,就是你完全不認為你當初的所作所為有任何不妥!不過這也
代表我們的價值觀還真的有著天壤之別啊~(笑)

還有,您的風評跟你有沒有跟台灣女同學有"任何關係"並沒有"邏輯"上
的"任何關係"啊~呵呵~也許,會不會是您的搭訕技巧讓這些台灣女孩們產
生反感呢?

Anyway,在City of Riverside我要感激的人很多很多,但那絕對不會
是你!

我並不想說出我是誰,因為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想跟你有所接觸!在這裏留
言,只是想讓你"學生"們知道一下,你在UCR的"可能"的風評。

自從你用"搭訕達人"的名號在台灣出現,我們就一直很想上網聊聊你這
位"舞蹈理論"博士,不過你知道的,大部分的研究生都很忙,不是每個人
都像你一樣有時間每天在Extension跟各國美眉搭訕,磨練你的把妹技
巧。不過,週末嘛,趁著我有空就來跟您聊聊囉!

當然啦,跟大家一樣我也是很忙的,所以我也不會再留言! Cheers!

你想刪留言就刪吧,反正我是不會再出現的!

加油!繼續搭訕啊!! :)


(我想,連結裡面留言的道格拉斯和「你的校友」,這兩人應該是同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