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全民搭訕運動》、《第一次搭訕就上手》、《脫離好人幫》到《正妹心理學》,你一定還沒忘記教主的搭訕功力!

搭訕教主Dr.鄭匡宇最新力作,網路聊天聖經《情挑MSN》,這次要讓你的聊天技巧及調情能力更進化!

看到這個書名,你一定笑了﹗連猜都不必猜,就知道作者一定又是搭訕教主鄭匡宇。沒錯﹗只有這樣一位真正關心廣大單身讀者的作家,才會不斷出版這些「有用的」兩性書籍,讓你在跨出交友第一步的路途上,不再跌跌撞撞、傷痕累累。

透過教主的親身經歷,節錄經典情境對話,介紹網路聊天的技巧。教大家如何能夠藉由網路上的聊天,從一開始的只有MSN,到要到對方的電話,把對方約出來,乃至更進一步地和女生調情(Flirt),甚至最後成為男女朋友。當對方不理你、聊天沒話題、總是無法將對方約出來見面,書中皆有精闢見解,幫助大家成功接招。

教主語錄

■一個女生如果真的想理你,就算只有Email或MSN,你寫信過去給她,她都會回信給你;不想理你的人,就算把電話給你了,打過去給她,要嘛是空號,要嘛沒人接,要嘛男朋友接,最慘的是還警察伯伯接呢﹗

■那種在網路上老是顧左右而言他,拖拖拉拉,死不跟你出來的人,根本就是在浪費你的時間,把你當成她無聊時消解情緒的垃圾筒,而你就是那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聊天備胎」。

■記得,是你覺得她跟你聊天不適合,或者是她是個沒有什麼意思的人,所以你不想和她保持聯絡,而不是把自己想成是個沒有魅力,無法挑起對方對你興趣的Loser(失敗者)﹗

■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要能夠把握機會,見縫插針,跟她聊到一些她的內心深處,或者情感比較脆弱的部份時,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大作文章。

書中還有更多一針見血的教主語錄,丟掉你的好人卡,甩開你的自怨自艾,你也可以當個自信有魅力的人。


訂閱連結請至︰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09550&sid=0000009550&page=1#part07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705_amsn/msn.asp?LID=7142&LIDD=714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