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會一直出書,
大概就是因為有這種讀者的支持和鼓勵吧﹗

他說謝謝我,
我還覺得要謝謝他呢﹗
看到大家活出自己的自信人生,
就是讓我覺得最欣慰的事。

還不知道什麼叫做︰
提升自己,有自己生活
的朋友,
看看這個大學生是怎麼過自己的每一天的吧﹗
﹡﹡﹡﹡﹡﹡﹡﹡﹡﹡﹡

By 讀者Ys480414

我是搭訕教主第一本書以來的讀者。其實,我覺得其實這4本系列書刊真的很好。在讀了這幾本書以後,算是讓我人生展開了一個全新的命脈。

在之前,我是一個頭腦簡單,充滿課業,教科書,談戀愛也是做所謂的「暗戀」然後告白的「好人行為」。人際關係方面,頂多在原本班級當個在班上中立的角色,就是那種不好不壞,類似可有可無狀態的那種人。當然,有人可能也覺得這樣過一生很好。沒錯,在高中我也認為這樣對我很好。

我當時準備大學聯考,志願選擇牙醫,打定一生當一個好人,然後在等長大,有錢之後,靠著相親,去完成所謂「有女人的生活」。固然這樣的人生算盤,在以往的老式台灣社會,是還不錯的模式,但是...

我是從教主的第二本書開始看,然後再看第一本,接下來再看第三﹑第四本。隨著這一系列書本的推出,我開始認知到︰人生可以過的更好,更豐富,更多元﹗我在當初大學考完之後,排除大部份親友的議論是非,毅然決然地決定念建築。決定唸這種設計類別的科系,是我一種內心的爆發,一種蛻變﹗我不甘願再順著家人替我決定好的路走。我開始知道我需要什麼,我哪邊需要認真,哪邊需要加強...我當初放棄國立大學的明星電機系別,放棄牙醫,選擇了建築。這一切,真的是多虧我在高三時,接受到教主這幾本書的啟蒙。

我也以大學生活做一個開端,做出了全新的改變﹗到了大學,我打造一個全新的我。我積極的認識很多人,我也會"搭訕正妹"(幫教主打一下廣告)。我在大一上當了通識課程的班級代表(自願的), 下學期也因為人脈方面的優勢,在大家的簇擁上當上了建築系的公關。這一切,根本是在看這些書之前,我想都不敢想的生活。這些書,其實廣義的來說,不能單單當作把妹手冊來看, 它們可以是一塊塊人生的金石。

書本中教到的「萬種好人」(對每個人都好) 這種觀念,真的在我大學時期打通人脈很受用;還有「壞男人」(這個我最爽﹗因為現在的我,看到女生宿舍外圍一堆送消夜的人,我就慶幸還好我看了這些書﹗﹗他們根本在浪費錢兼浪費生命) 。我因為遵守「壞男人法則」,不管在是同性還是異性間,都不會被當好人使喚。特別是在異性間,壞男人的行為模式,有著一種能夠訓速增加彼此好感的效用。當然,好感的定義,就是能夠讓女生變成一位妳能夠叫出來跟你一起玩,一起做事,甚至是幫我送送早餐和宵夜的朋友(朋友嘛~有時候凹一,但是就可以藉此機會下次一起出去吃飯囉) ﹗

這樣的生活模式,真的使我人生更多元,也因為要開始接觸越來越多不同個性,不同嗜好,不同類型的女生,我開始大量閱讀,大量學習,每天都在知識爆炸。我也開始打破以往的許多障礙︰以前不敢跳舞,我去學跳舞;以前不敢唱歌,現在跟大家一起去KTV,唱不好~開心就好啊;我學攝影;我學穿著(這很重要﹗我穿的衣服很便宜,但是我會拿去給別人修改,變的這件衣服像是專門爲我設計的感覺一樣);我開始四處注意好吃的地點,好玩的風景區。也因為我念設計,這些的生活也給我很大的啟發和靈感。我現在每天都處在一種很清新的狀態,每天都是種挑戰,是種不一樣的氣氛。我開始過著很快樂的生活,並深深覺得,這樣才是所謂的人生啊﹗多元色彩,五花八門,扎扎實實,相信只要你們真的去做,也可以跟我一樣﹗

還有,在認識女生這方面,不要再去統計自己這個月認識多少女生,然後其中幾個多正,幾個有男朋友,幾個對自己好這種鳥東西。這些其實沒有太大的效益﹗大家都是朋友,本來人類就需要在這個大族群中互相認識。今天某個女生發脾氣,明天某個女生約不出來,後天哪個女生不理我,那又怎樣?你就都像找一般朋友一樣,這個不出來,再找其他朋友去吃飯啊,去玩啊,一起去做事情啊﹗

當然,要說我在被女生拒絕時完全沒有動到一點脾氣,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心理罵一聲"X"(內容可以很多元..你自己代換吧),就換找其他人了。這樣的日子,很快樂,很開心。當然啦,在認識這麼多的女性當中,我也會對某幾個女性朋友特別有感覺。至於我對待那些女生的方式是如何?大家就看看教主的書囉﹗裡面真的還有些方法超感人的勒﹗

哈哈,短短的一些感言分享,希望各位新年快樂,大家都能一起讓自己人生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