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6, 2007,by 承佑(搭訕教主之前在實踐大學的學生,這篇文章挺幽默,分享給大家看看﹗)







記得有一本書的書名,叫做:我受夠了!
作者是一位大男孩,他從小就被老師和長輩說笨,說沒用,
他也曾經一度很質疑自己,懷疑自己是不是被上帝遺棄,
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各有專長,而他沒有,
為什麼天才詩人李白曾經說過的:天生我材必有用。
在他身上並沒有發酵,他一度想要放棄自己,甚至是放棄自己的生命,
直到了加入某大直銷公司,他發現了自己的長處,進而創造他生命的高峰。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以為我要說他這個故事是多麼激勵人心,
多麼引人上進,但是我要告訴你,不是!
我只是要說明,我的題目雖然跟他的書名相同,
但是除了我會有一樣美好的結局(還沒發生,但我確信!)
其他沒有一樣要說的東西是跟他一樣的!

你一定也想催促我說:屁話一堆,快告訴我你受夠了什麼吧......

我想,這故事要從頭說起,你才能夠多深刻體會明白一些。

話說一年多前,我剛進入匡宇老師的門下(基於這是公開文章,我必須稱他:匡宇老師)
那時,我只是個一般大學生,每天除了做白日夢幻想自己能因緣際會有個正妹女友
就是跟一群死黨鬼混,一起怨嘆為什麼正妹這麼多,但卻沒能分我一個(也許看到這邊你會想把死黨改成〝狐群狗黨〞)
雖然我頭比別人大了點,但是比起那些每天油頭粉面,跟渾身汗臭,
只會在禁區用屁股把我頂開的籃球隊員,真搞不懂我到底哪裏輸給這些傢伙。
每個長輩都說,有好口才,女生才會喜歡。
開玩笑,論口才,我哪一次在班上口頭報告會輸給別人?
多少和我同年齡的大學生,上台做presentation的時候,
不是拿著麥克風都發抖,就是是照著PAPER或是PPT念。
我以為當我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自在表達自己的想法時,
就已經跟籃球校隊隊長在座無虛席的觀眾席前灌籃一樣受人矚目。
但我錯了!
在進了匡宇老師門下之後,匡宇老師所展現的自信,和他所謂〝自然而然〞(你也可以稱為〝鍛鍊〞)的教育,
讓我深覺我的不足,如果我能夠把自己的琵琶骨捏爆,我肯定不會遲疑半秒的自廢武功,
因為當時我就知道,這人是可以讓我更上層〝樓〞的老師。
但當我們認識更深,也是在我認為真正進入他的〝門下〞後,
他把我所謂的〝樓〞一掌給毀了,直接帶領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在從前,我從不知道原來生活是可以如此的充實愉快,人原來是可以如此的有自信

看到這,你一定心想:靠,這到底又是一篇捧教主的文章是麼?還是要跟我們炫耀你得到教主的親自傳授?
而且你一定認為,在教主的日夜摧殘......
喔不,是鍛鍊下,這人不管是誰,現在是肯定很有自己的生活,很能掌握我最想學的搭訕奧義
還有如何吸引女生的精隨......。
會不會是已經有了一個正妹女友?搞不好雖然沒有正妹女友,但早就是被正妹所圍繞,假日都得煩惱要跟哪個正妹出去。

但我要告訴你
你完全錯了!

我現在不但沒有正妹女友,更沒有被正妹所圍繞!
看到這你一定滿腹疑問,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況且板上不是已經有很多大大都已經修成正果,從此以後就和正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麼?
何況是寫這篇文的大大,已經跟在教主身邊這麼久,怎麼可能會過著沒有正妹在身邊的生活?

那我一定要讓你知道,真的沒有!
那到底問題在哪?
我也不是每天關在辦公室的科技新貴,也不是每天呆在實驗室的研究生
為什麼我沒有呢?
除了運氣背,能不能有更合理踏實的解釋呢?

有!

那就是,現在女生實在是太......〝聰明〞了
抱歉,我中文不夠好,我找不到確切的形容詞可以概括形容這些女生。
如果你有更好的形容詞,可以自行做替換。

到底有哪些聰明的女生,讓我這師出名門的學生都要吃鱉。
一一列舉的話,可能我還要先申請無名金卡之類的
我想,就舉一小部份就好了......讓各位大大參觀比較一下,讓你們知道其實你們有多幸運。
是我認識的女性友人們,可別對號入座阿,
如果看到疑似在說妳的段落時,別懷疑,肯定不是在說妳。

話說,在我入師門即將屆滿一年之時,
有一次,在一個公共場合
看到了一個優妹,不管是身高比例臉蛋都是水準之上,
立刻就使出師承鄭氏的北斗神拳......(阿>>>搭搭搭搭搭~~~)
天阿,發生了什麼事呢?竟然一切都如同我想像般的順利
我們非常的愉快的認識,也留下了聯絡方式
一切就有如你大完便順手拿衛生紙一樣的自然
後來我還介紹了這位正妹到教主的班上當助教
教主還將我們搭訕認識的經過,當作是撘訕經典範例題型
(由此各位可知,我在搭他的過程中,完全無不妥之處)
但就在他當完助教,領完薪水後,我們只出去喝過一次飲料
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過,幾乎可說是音訊全無
你說怎麼樣?現實!

也許你可以安慰我說:也許這女生覺得搭訕的男生不太熟阿,所以不願意跟你出來

對!你說的很棒!請聽下個故事

話說就在寒假快結束時,
在和教主碰面時,湊巧認識了一位正姐
就在教主在一旁忙碌時,
我和這位正姐開始了我們輕鬆愉快的聊天
說東道西,
從正姐如何和教主認識到這位正姐工作最近如何,
一切的氣氛好到不行
在晚上大家一群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教主還問這位坐在我身旁正姐說:覺得我這位學生怎麼樣?
正姐說:很幽默風趣阿,跟你挺像的。
我ㄧ邊搖手一邊說:不不,差得遠了。
正姐還嘟嘴反對說:最好是!
一切就在說笑聲中結束
就在大家吃完晚飯各自說掰掰後
我還跟教主說:跟這位正姐講話可真舒服阿
不但輕鬆而且善解人意,跟她說話就如同你說的
感覺自己就像是個TOM CURISE(湯姆克魯斯)
OK,問題來了,從此之後這位正姐再也沒接過我的電話!

這時我多想戴上阿扁的面具問大家:阿扁錯了嗎?
我肯定你會像是扁迷在挺扁大會中一般忘我的大喊:沒有錯...沒有錯...

那誰出錯?
錯在我頭大了點,雖然身高是173但是不像梁朝偉麼?
我要告訴此類正妹們
我受夠了!

你們以為,妳們不當場拒絕我,
聊天時跟我好來好去,就可以讓我增加自信麼?
妳以為妳是誰?善人做善事啊?
我告訴妳,妳們不是我的自信來源!

妳們以為,不接我電話,就會讓我死心,信心受挫?
妳以為妳是誰啊?我不會打給別人麼?
我告訴妳,我電話簿有的是人!

妳們以為,不跟我出去?我就沒輒?
我告訴妳,我大可跟朋友出去認識更多我想認識的人!

別在我面前抱怨你的前男友們有多爛
妳們有反省過麼?
妳們有沒有想過交到爛男朋友到底是誰的問題?
是妳的眼光有問題還是有人拿刀架著你要妳交個爛男朋友?

也許妳們有很多人追,也許妳們都在做妳的白馬王子夢
但我不會放棄對自己積極的耕耘

此類正妹們,妳們變來變去還不就是這兩招?
還能怎麼樣?我告訴妳(們)!
妳們拒絕的不只是我,更是拒絕正確的選擇,
但我拒絕的是妳對我愚蠢的拒絕。
我告訴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