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陆内地的朋友们,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我特地录制了三个长约三到四分钟的,讨论搭讪这个话题的音档,放在自己的网站上面,欢迎你们来下载,并且用力地传出去。也请你们帮忙,把它放在几个内地最大的BT网站上面,让大家来下载,替我的新书出版,以及内地的正式演讲活动暖身。

另外,要告诉人在北京的朋友们,我在5月30日将抵达北京,停留约4天的时间。想请在北京的朋友们帮我策划一下,看能不能办一场小型的演讲会,让我和当地的读者,或者是对搭讪这个话题有兴趣的内地朋友们碰面。

你们可以找一个可以容纳100人的餐厅,用聚餐并且听我演讲的方式,来举办这样的活动。入场费的部份,请大家可以给点意见,因为我对当地的物价不是很了解。总之,我非常期待和大家的见面,我们北京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rPickup&b=22&f=1836944705&p=1

郑匡宇
(搭讪教主)

Ps.怕北京民风淳朴,我在这几个音档里面不敢太搞笑,但是现场演讲演讲保证育教于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