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匡宇﹗

因為有許多讀者熱烈反應,
希望能舉辦一場搭訕同樂會,
讓大家能彼此交換搭訕的心得,
我也可以現場即時回答大家的問題,

因此我計劃在四月中的時候,
在台北舉辦一場這樣的聚會。
不管是我的讀者,
還是對這個議題有興趣的朋友,
都非常歡迎你們的參加。

原則上,
我們會在台北選一家有下午茶的咖啡廳,
把場地包下來,
一個人的消費是250-300元左右,
附點心和飲料。

如果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朋友,
麻煩在底下回應一下,
我好統計人數,
然後再把正式的公告貼出來。

希望能看到大家﹗

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