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搭訕,高手過招,新手熱身
讓我們串聯全站搭訕經驗,一同【搭】起幸福的橋樑
在情人節即將來臨的前夕,讓我們一起惡補,別再目送幸福。

搭與不搭都需要勇氣,只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搭訕教主,十年經驗,與你分享
教你第一次搭訕就上手

【網誌串聯怎麼玩】
請於個人網誌張貼關於搭訕或者被搭訕的短文,並將標題設定為『全民搭訕大串聯』。
你要發問也行,你要分享經驗也行,你要訴苦也行,總之,跟搭訕相關都行。(有圖片的還可加分)

切記,請在你發布網誌時,將本日誌內容下方『本篇文章引用網址』,填入你的『發出引用通知』欄位內,這樣我才可以找到你喔。

然後我們將選出最特別、最夠力的、最讓人心疼的…..等搭訕經驗,並致贈活動贈品!

【活動日期】
即日起~2006.2.28日

【活動獎項】
全民搭訕運動15本
第一次搭訕就上手 10本

【串聯活動小貼紙】
期待您將以下的貼紙放在您個人部落格的欄位中,表達您支持搭訕的熱情~~
請將下列括弧內語法任意張貼於你網誌內容中即可。(不含括弧)
語法:『http://www.wretch.cc/blog/drpickup" target="_blank">http://www.redink.com.tw/act/pickup/pickupup.jpg" width="100" height="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