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我預定七月要出一本書,
就叫脫離好人幫,
讓好男人學學壞男人吸引女人的技巧,
不要老是被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打槍。

其實,
不是壞人真的很壞,
而是他們比較愛自己,
所以在表現上,
不會讓自己顯得畏畏縮縮,
或者委屈求全;
所以弔詭的是,
男人越是愛自己,
就越得女人的喜愛,
這跟"壞女人有人愛"這本翻譯暢銷書的作者,
所提倡的理念,
是非常接近的。

還在等待我的脫離好人幫出版的朋友,
可以先去看看那本書,
裡面教好女人成為壞女人的技巧和觀念,
也同樣適用於幫助你從好人變成壞男人。

不過,
我將來出版的脫離好人幫,
將是比它更進階的一本書,
敬請大家期待囉﹗

底下是一個讀者的來信,
感覺上他就像是一個好人。
我的回答裡,
有透露一些在同一情形下,
壞人,
也就是會讓女生喜歡上的人,
會有的反應,
和大家分享一下﹗
﹡﹡﹡﹡﹡﹡﹡﹡﹡﹡﹡﹡﹡﹡﹡﹡﹡﹡﹡﹡﹡﹡﹡﹡﹡﹡﹡﹡

匡宇大哥 你好!!

如何幫一個比較封閉自己的女生(她自已說她不多話的)走出這小空間,
身為朋友的我兼喜愛她的人真的碰到棘手的難題,
有沒有啥方式可以讓她開朗生活多點樂趣,
我要如果做?
才能走進她生活中分享她的喜悅,
現在的我目前只有乾瞪眼,
匡宇大哥能不能就你知道的經驗分享給我參考如何作!!

第二個問題就是她都一直告訴我,
我們就當我好朋友就好,
這是意味我沒有機會了,
還是有其他含意,
我知道她之前有段不愉快的愛情,
所以可能因此害怕吧!!
不想再傷到其他人,
那她目前的心態我應該以怎樣的身份來接近她?
不過首先要先把我解決上一問題的(,我要如果做? 才能走進她生活中)
這樣才有辦法更接近她不是嗎?
所以這就是我的大問題!!
想接近她又想讓自己有機會可以贏得她的芳心!!

我先大概說一下我目前做到那地方,
就是我前題不是說她比較封閉自己的女生,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再遠方關心她,
寫Mail是我常用的方式,
再來就是簡訊,
主要竟可能發現還是有人關心她,
至於電話就偶爾了!!
因為她不多話!
所以話題不多!!
所以怕冷場!!
所以不太敢用電話!!(這樣是不好的方式吧)!!
有救嗎?

第三問題有啥方式比較容易約封閉自己的女生出去,
因為我約過她,
她都不回應,
(因為我約她時都有跟她說不用勉強)
會不會是這樣才會必約必失敗?? 嘻~~~
你也知道聖誕節快到了及跨年當然想再一次約約看,
不過很怕有是一樣的狀況!!
所以有沒有其他的好方式??
分享喔!!

你認為我還要繼續維持這樣的方式!!
還是可以用啥方式讓她知道我的好!!
還是流行遇擒故縱的方式,
不過好像應該沒有用吧!!
傷腦筋!!
匡宇大哥這段愛情值得去追求嗎?
要堅持嗎?

謝謝!!
問你這樣多問題!!
不好意思囉!!
感謝!!
﹡﹡﹡﹡﹡﹡﹡﹡﹡﹡﹡﹡﹡﹡﹡﹡﹡﹡﹡﹡﹡﹡﹡﹡﹡

看你信的感覺,
覺得你也算是個害羞的人吧?
你這樣很容易會變成"好人"哦﹗

她雖然封閉,
你就強勢開放,
硬要走入她的生活就好了。
不要老想著這樣做會不會太急,
這樣做會不會干擾到她。
記得,
壞人通常都不會想太多的,
他會直接打給他喜歡的女生,
約她出來,
然後表達他對她的好感和憐惜,
然後直接告訴她,
雖然她以前可能有什麼不愉快,
但是跟他在一起,
一切都會過去之類的屁話,
然後可能就直接抱著她或握她的手了。
你不做,
別人會做,
再不行動,
就等著看她變成別人的囉﹗

電話不是用來關心她的,
是用來約她出來的。
她如果一直不出來,
就表示她對你沒興趣,
如果這樣持續六個月,
你就直接放棄吧。
先多和她出去再說,
你現在在這邊想太多,
也沒什麼用。

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