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
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而且會讓人容易有很"幹"的情緒。
請大家看一下下面的敘述,
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以下摘錄自某大交友網站的女會員交友版)
﹡﹡﹡﹡﹡﹡﹡﹡﹡﹡﹡﹡﹡﹡﹡
暱  稱: XX

性  別: 女性

年  齡: 25歲

星  座: 魔羯座

血  型: A

婚  姻: 不婚

身  高: 156 公分(cm)

體  重: 46 公斤(kg)

外  型: 福態豐滿

愛情DNA: 伴侶型 享樂型




你好~
謝謝你進來看我~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成為朋友~
但是~先講好~!
【我只交朋友..不是男朋友..】
有時候我會很懶..所以留言不一定會每天回~
還有~ 別跟我要其他的聯絡方式..

如果不喜歡這種交朋友方式..
可以跳過..選別的朋友~
但請不要進來留言罵我~

謝謝囉~!
﹡﹡﹡﹡﹡﹡﹡﹡﹡﹡﹡﹡﹡﹡﹡﹡﹡﹡﹡﹡﹡﹡

以上的敘述,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因為在交友網站裡,
簡直是俯拾皆是。
請大家看看,
不想交男友的話,
上交友網站做什麼?
沒事讓自己的男朋友猜忌,
對感情是件好事嗎?

留言不一定回,
那你上來幹嘛?
別人都是白吃,
該死就要主動留言給你是吧﹗

不可以給聯絡方式?
請問朋友有這樣交的嗎?
還好上面這位在交友選擇上沒有什麼限制,
否則你還會看到一些人,
明明說了是來交朋友的,
怎麼還有身高體重跟學歷收入的限制呢?
那是在幹嘛?
我們一般交朋友時,
有給它身高體重限制嗎?

所以,
網路交友真的是很難的,
你就是會看到一些你覺得照片吸引你的人,
給你設下那麼多限制,
讓你不知道該不該和對方主動聯繫,
交朋友那麼自然簡單的事,
被搞到那麼複雜困難,
也算是網路奇蹟啊﹗

但是大家知道嗎?
這些在網路上看起來跋扈的人,
在現實生活中,
如果你是和她搭訕認識的,
她並不見得會用一樣的標準,
來決定要不要做你的朋友哦﹗

因為,
不同於網路世界,
她看不到你本人,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
會設下許多限制;
但是,
當她看到你本人時,
雖然你的身高體重,
不見得符合她的標準,
但是你的氣質和風度,
還有幽默風趣,
卻很可能吸引到她。
你看看有些網路交友條件高的女生,
結果自己的男朋友長那個遜樣,
就知道我說的都是有道理的了。

所以,
用搭訕來認識異性,
再用網路工具來了解對方,
才是最好的交友方式,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