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認識的女生有男朋友時,
該怎麼辦呢?

我個人非常尊重婚姻,
但是對男朋友的身分嗤之以鼻,
因為那根本沒有保障;
況且,
女生本來就有權決定,
在婚前找一個最適合她的人。
所以,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對方有男朋友了,
就裹足不前,

崔麗心小姐現在的老公,
當時也是不管她有未婚夫(她的未婚夫還是一個有錢的小開哦),
照樣追她,
你看她現在多幸福。

所以,
大家千萬不要妄自菲薄,
只要遇到自己覺得喜歡的女孩,
就一定要去追。
讓她來決定自己的幸福﹗
早認識她的人,
不見得就是能讓她幸福的人。

﹡﹡﹡﹡﹡﹡﹡﹡﹡﹡﹡﹡﹡﹡﹡﹡﹡﹡﹡﹡﹡﹡﹡﹡﹡﹡﹡﹡﹡﹡﹡﹡﹡﹡﹡

呵呵真的觉得匡宇先生说的每一次都很有道理的
现在呢她会在我面前提起男友(他们是高中同学拉)
而且他们大概一个星期也就见面1 2次(周末而已)
她现在当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拉
我会经常约她的什么文艺活动,吃饭之类而且她似乎也没有抗拒的感觉呢
但是我想
自然我当然想每个星期周六周日都可以约她出去玩的
她似乎平时也很闲的呢
但是一个现在有男友的女生总是和另一个男生出去时间长了她会不会不喜欢呢?
你也说过要在他们感情很不好的时候才有机会的
那现在我多找她出來总要有些什么顺理成章让人很难拒绝的借口吧
现在就想请教下了
要多约她应该怎么作呢比如看电影,出街,一起去哪里玩之类的
就怕约不出来的。。。。。。


又要麻烦匡宇兄指点了
﹡﹡﹡﹡﹡﹡﹡﹡﹡﹡﹡﹡﹡﹡﹡﹡﹡﹡﹡﹡﹡﹡﹡﹡﹡﹡﹡﹡﹡﹡﹡﹡﹡﹡﹡

你現在偶爾約她出來是好的,
但是切記不要得寸進尺了,
因為,
她的男朋友不是死人,
如果知道你這樣頻繁地約她,
可能會要求她再也不要跟你出來,
到時候你就欲哭無淚了。

但是,
如果你在約她的過程中,
發現他們的感情其實並不好,
她的男朋友也沒有想好好珍惜她的感覺的話,
那麼你就可以放膽地約。

還有,
約就約,
不必想什麼會困擾她之類的東西;
女生會有她自己的決定,
你只要把自己在她的面前好好表現出來就可以了。

匡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