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以萬人迷自居(「你看我的條件像嗎?」),更不是什麼花花公子,但因為我會搭訕,所以能認識的異性就數都數不完。我一直相信,當選擇越多的時候,你就看得越清楚,越不容易犯錯,也就越能選到一個最適合你的人。


這個觀點,和搭訕界的前輩李敖大師的理論相當接近。別忘了李大師和他的老婆也是他在路上搭訕認識的,不過他的情形比較容易一些,因為他原本就是一位名人。但是本書想告訴你,你不用長得帥,也不必很有名,一樣可以靠搭訕認識自己看上眼的異性,請拭目以待吧!


本書乍看之下,似乎是一本寫給男性看的書,因為在我們的社會裡面,男性往往被鼓勵要主動,所以也比較能接受搭訕的觀念;甚至許多人實際上已經開始搭訕了,只是常常失敗而已,因此需要本書來強化他的觀念,精進他的技巧。


但事實上,這更是一本寫給女性看的書。台灣的女性都很喜歡看《慾望城市》這部影集。我常常很疑惑:「喜歡,為什麼不照做呢?」那四位女主角,哪一個不是會主動認識自己喜歡的男性?雖然她們和交往的對象往往因為了解而分手,但起碼她們是和自己想要交往的人交往。

台灣的女性朋友們!妳們現在有了學歷,有了謀生的能力,在工作上也知道看到好的機會要去爭取,但為什麼看到自己喜歡的男性卻仍然裹足不前呢?妳們如果老是等著男性來和妳們說話,約妳們出去的話,如果那些主動送上來的,都沒有好的,或沒有妳喜歡的,難道妳就該委屈求全,和一個自己不怎麼滿意的人在一起,然後強迫自己相信這就是妳的命、妳的人生嗎?當然不!搭訕可以改變妳的命運,改變妳的人生。


本書將從妳的觀念開始,改變妳的態度,改變妳的行為,不僅讓妳將來能主動和自己心儀的男性搭訕,也讓妳對前來與妳搭訕的男士,保持一個更開放健康的態度,先聽聽對方說些什麼,態度怎麼樣,再決定要不要給他一次再碰面的機會,而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認為會搭訕的都不是好東西。這麼一來,妳約會的對象,不僅有主動上門的,更有妳自己去開發的。機會多了,妳也就越能選到一個自己的百分百情人。


先預祝你搭訕成功,從此過著自信快樂的生活!


噢!別忘了,如果遇到搭訕技巧或態度太差的人,在拒絕他之餘,記得叫他讀讀本書,改變他的行為和態度,也改變他的人生。當所有人都好了,這個社會也就跟著好了,這也是本書寫作的最大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i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